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剑客雷声成奥运旗手 尚客优酒店加盟喝彩巴西

http://www.cnair.com 2016-08-04 17:06:16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8月3日,参加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暨里约奥运会的中国奥运代表团举行了升旗仪式。据悉,2012伦敦奥运会花剑金牌得主雷声将成为本届奥运会的旗手。与此同时,尚客优凭借首度跻身全国饭店集团前十强的亮眼表现,诠释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引领了一波又一波酒店加盟潮流。

  我国健儿在参加奥运会的历程中,涌现出了许多伟大时刻和感人画面。像许海峰射落奥运第一枚金牌、中国女排力夺奥运冠军、孔令辉拿下大球时代最后一块奥运金牌、北京奥运会问鼎金牌榜首等等。和我国在奥运会上取得的进步相同,尚客优连锁酒店也经历了无从到有、从小到大、一路跻身全国饭店前十强的发展轨迹。

  白手起家,拉开全国三四线城市连锁酒店加盟战幕

  2009年,经国家工商总局批准,尚客优商标注册成功。时年不到30岁的“小马哥”马英尧,结束了对全国200多个市县的考察,开启进军酒店行业的步伐。经过摸底调研,他自信的带领小伙伴走上了连锁加盟的轻资产扩张之路。当年不为人看好的羊肠小径,如今已经被尚客优开垦成了阳光大道。

  无坚不摧,资本加盟助力尚客优加速领跑

  尚客优连锁酒店加盟模式展现出无坚不摧的市场攻杀力,在2012年初,短短3个月期间,就接连获得新加坡ACA投资公司、法国FM投资集团注资,就此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有了资本扶持后的尚客优毫无保留地释放出了全部战斗力。与海尔、红星美凯龙等行业巨头的战略合作、“投一产多”的颠覆性酒店经营模式、“住酒店不花钱”的全新互联网玩法,相继引爆了消费市场和酒店加盟市场。在时尚、舒适的品牌标签作用下,尚客优仅用了五年时间就实现了千店规模,是全国第六个迈入千店规模的酒店管理集团,也是用时最快的一个。

  全新“美美睡”,再掀经济型酒店消费热潮

  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面对中档酒店、民宿的步步紧逼,经济型连锁酒店必须拿出更好的体验和服务才能立于不败之地。尚客优连锁酒店再次体现出新生代连锁酒店领军品牌的过人实力,推出了“美美睡”全新住宿体验升级计划。

  “美美睡”是美设计加美睡眠的时尚演绎。一方面,尚客优连锁酒店凭借对时尚的敏锐嗅觉和快速迭代,成功打造了同等造价形象最美的经济型酒店。最新的U4S酒店空间方案,更是可以媲美普通的中档酒店。而“美睡眠”则是基于对酒店软硬件设施的优化升级,为住客提供超静音、睡得美的睡眠环境。其中尚客优自己研发的客房隔音技术、卫生间异味处理技术、S曲线工程学设计枕头、九区独立睡眠床垫等”美睡眠”解决方案,将全面改观用户对经济型酒店的住宿印象。

  尽管在奥运首战中,我们的女足姑娘以0比3不敌巴西队,但她们勇于拼搏的精神还是打动了无数人。尚客优连锁酒店在向她们致敬的同时,也正在以奥林匹克精神为指引,用创新的理念和实际行动为消费者、酒店加盟商打造引领酒店时尚潮流的新生代连锁酒店领军品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