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航酒店集团摘得三枚2015AHF亚洲酒店大奖

http://www.cnair.com 2015-09-25 10:58:15 来源:美通社

  2015AHF第八届国际酒店投资峰会于北京举行。在24日亚洲酒店论坛暨亚洲酒店大奖颁奖典礼环节,唐拉雅秀国际酒店及度假村品牌获得“年度最具成长性酒店集团”;海航酒店集团董事长兼CEO白海波获得“年度最佳酒店项目投资人物”同时,三亚唐拉雅秀酒店也荣获“年度最佳度假酒店”奖项。

  此次盛会,海航酒店集团总裁钟凯德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活动,并在第八届AHF投资峰会开幕环节剪彩致辞。海航华之旅总经理助理王惺也受邀出席并就新型服务式公寓的开发与运营议题发声。为期三天的投资峰会,海航酒店集团共荣获三枚亚洲酒店大奖,海航酒店集团总裁钟凯德及三亚唐拉雅秀酒店副总经理丁菂分别代表海航酒店集团及三亚唐拉雅秀酒店登台领取荣誉奖项。海航酒店集团在本次峰会中的良好举措进一步提升了海航酒店以及唐拉雅秀品牌的整体形象。

  AHF亚洲酒店大奖历来是业内规模大、传播范围广、最具影响力的酒店业年度评选盛事。本届投资峰会规模盛大,重量级嘉宾云集,吸引约260位酒店业主投资方参与其中,此次获奖不仅是对于海航酒店集团及唐拉雅秀品牌的肯定,也向业界阐述海航酒店集团的战略目标是打造中华民族的世界级酒店品牌,致力于中国酒店品牌在国际市场的知名度提升,助力中国酒店品牌屹立于世界酒店品牌之林。

  长久以来海航酒店集团以“打造中国民族的世界级酒店品牌”为己任,2015年更是明确提出了“努力成为全球华人出行首选酒店品牌及成为政府外事出访首选酒店品牌”的发展目标。

海航酒店集团总裁钟凯德受邀参加揭幕剪彩仪式

海航华之旅总经理助理王惺论坛发声

海航酒店集团总裁钟凯德登台领奖

海航酒店集团总裁钟凯德登台领奖

三亚唐拉雅秀酒店副总经理丁菂登台领奖

  海航酒店集团

  海航酒店集团是海航旅游集团旗下的酒店业务单元,作为中国最大的民营高端酒店集团,海航酒店集团拥有全球性的酒店网络,截止2014年底,海航酒店集团在国内外30多个重点城市拥有控股和委托管理的酒店450家,另外还拥有12尔夫球场,客房总量近80000家。已形成包括高端奢华酒店、商务酒店、度假酒店、快捷酒店、产权酒店、高尔夫球场等多元化的资产组合。是世界饭店集团300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民族酒店品牌、中国最佳酒店管理集团公司。

  关于唐拉雅秀国际酒店及度假村

  “唐拉雅秀 ”源于一个属于唐古拉山的美丽传说,承载着念青唐古拉山脉守护神始于远古的美好祝愿与福泽。唐拉雅秀系列酒店以 “和、雅、至、静” 为品牌的核心理念,致力于将富有东方神韵和文化风情的系列酒店品牌带给世人,带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将源于自然的美好祝福和现代酒店艺术完美结合,以东方的待客之道,让普天世人享受到大隐于市朝的美好酒店体验。

  唐拉雅秀国际酒店及度假村有限公司是海航集团旗下运营全系列酒店品牌的专业酒店管理公司,拥有以 “博唐”、“唐拉雅秀”、“珺唐”、“逸唐”为子品牌的全系列酒店品牌,向客户提供从顶级奢华酒店,到豪华五星级酒店,文化型精品酒店,及商务型酒店等的全套酒店品牌解决方案。致力于专业的酒店运营管理,从事酒店设计咨询、运营管理和投资管理,提供专业的集团化酒店运营服务。

  消息来源: 海航酒店集团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