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维也纳酒店5.0来袭!维也纳酒店山东海阳高铁站万米海滩浴场店开业

http://www.cnair.com 2021-09-22 16:49: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维也纳酒店( 山东海阳高铁站万米海滩浴场店 )为维也纳升级打造5.0新产品,装修高端、精致、时尚,秉承独有的绅士般品位,淑女般亲切的旅形象与内涵,为您提供超值,艺术,环保,健康,安全,助眠,便捷的尊贵体验,是您会议培训、商务出行、游度假的之地!

  维也纳酒店( 山东海阳高铁站万米海滩浴场店 )坐落于烟台市海阳市旅游度假区,地处海阳旅游度假区核心地带,酒店周边旅游资源丰富,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周边商业银行、特色餐饮店、电影院、大型购物超市等生活配套设施齐备。酒店距离海阳万米海滩浴场约300米,距离国际沙滩雕塑艺术公园约2公里,距离海阳市人民政府约4公里,距离威青高速约6公里。

  维也纳酒店( 山东海阳高铁站万米海滩浴场店 )拥有高级、豪华、行政各类房型等,每间客房配备43/50寸4K液晶电视、高端愉梦床垫、高功率空调及地暖、独立卫浴、百兆专线光纤无线WIFI。酒店配备会议室、豪华早餐厅、大型停车场,是集住宿、餐饮、商务会议、为一体的综合型中端酒店。

酒店位置:海阳市海滨中路158号丽达广场西邻50米

  交通指引:

  距离海阳万米海滩步行约8分钟

  距离海阳国际沙雕艺术公园仅8分钟车程

  距离连理岛仅15分钟车程

  酒店周边购物、餐饮、娱乐设施较多,更加丰富您的行程之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