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美在线618大促推酒店预订业务 加速大生活圈布局

http://www.cnair.com 2015-06-03 14:01:35 来源:天下金融网

  近日,国美在线宣布其酒店预订业务将于近期正式上线,届时用户将可以通过国美在线酒店频道,选择所需入住的酒店进行预订,预订酒店涵盖安缦酒店、洲际酒店、香格里拉、喜达屋、格林豪泰等高中低端不同级别的酒店共计28万家。这是继今年年初上线机票业务后,国美在线在在线旅游布局的又一重大举措。据透露,国美在线还在加速布局景点门票、度假线路、邮轮、国际机票、国际酒店等票务业务,与平台已有商品和业务互相补充,打造一个涵盖衣食住行各方面需求的大生活圈,为用户提供在国美在线的“一站式”购物体验。

 

618大促上线酒店业务 打造“一站式”旅行消费体验

  “国美在线酒店预订业务在内测阶段已经开始接受酒店预订业务,目前与国美在线合作的酒店有28万多家覆盖全国各地,”国美在线副总裁黄向平表示,此次进军酒店业务采取的是与第三方OTA合作的形式,国美在线从特价酒店推荐、快捷预订到售后服务等全方位打造极致“一站式”旅行消费体验,极力保障用户购物、旅行无忧。

  酒店预订是在线旅游市场的重要业务之一,也与消费者出行旅游密切相关。据了解,目前,国美在线的酒店业务,已覆盖全国各地热门旅游城市的特惠酒店,后期将逐渐开拓世界各地的热门旅游地区特惠酒店,从预订、支付到售后服务,国美在线将全程提供最为快捷的酒店预订服务,满足用户的一站式消费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正值618大促期间,国美在线一方面为用户打造线上“正品低价”超值体验;另一方面,全面加速布局在线旅行业务,推出“国美旅行”酒店预订业务,打造一站式旅行消费体验。业内人士表示,依托家电领域的强势地位,国美在线近期在家居家装、互联网金融、在线旅游等多领域频频发力,加速布局,其以家电为核心,涵盖数码、快消、服饰鞋帽、黄金、汽车、互联网金融、在线旅游、家装等多业务的用户大生活圈已初具规模,为其高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抢滩在线旅游市场 冲刺行业前三

  当前,在线旅游市场十分诱人,据艾瑞统计的数据显示,2014年中国在线旅游市场交易规模达3077.9亿元,同比增长38.9%。其中,在线酒店市场规模达632.5亿元;另外,在线旅游渗透率达9.2%,较上一年增长1.7个百分点,低渗透率的背后是巨大的市场空间,预计2015年在线旅游市场的渗透率将提升至10.5%,正式进入爆发式增长阶段。

  在营收结构方面,2014年酒店预订业务占整个在线旅游市场的份额达22.9%,交易规模增速超30%,而度假的市场占比达15.4%,比去年提升1.5个百分点;机票占比降至58.0%,

  业内预测,未来在线酒店预订市场还将持续保持较高速度增长,而酒店预订业务占有率也将会继续提升。因此,酒店预订业务仍将是在线旅游服务商的争夺焦点。

  黄向平表示,此次国美在线全面布局在线酒店预订业务,将为用户提供优惠的票价、快捷的服务和完善的售后体验。随着国美在线机票业务的日趋成熟,“酒店+机票”预订,双向业务同时突击,将全面加速在线旅游布局,从而能在在线旅游市场争夺战中一展拳脚。

  业内人士称,国美在线在618巅峰大促的同时,通过上线酒店业务开拓新的消费市场,线上“真低价”促销优惠、优质旅行消费体验两不误。国美在线以男性为主的用户结构,高客单价的平台特性,都将为酒店业务的未来提供更大的想象空间。2015年,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国美在线以家电为核心,打造包含3C数码、酒品、服饰鞋包、家居家装、快消百货等全品类大生活圈,不断开拓在线旅游、金融理财等生活领域,从品牌、低价、服务等多方出击,实现“一站式”购物体验,提升用户黏性和活跃度,创造新的业绩增长点,加速进军行业前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