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尚客优精选酒店: 满足消费者就是满足酒店加盟商

http://www.cnair.com 2016-02-26 16:07: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对于普通加盟商来说,酒店投资不是一笔小数目,如何选择收益多而快的酒店品牌成为投资的重要一环。尚客优精选酒店,作为自面市起就受到加盟商推崇的中档酒店品牌,建立之初更多的是从“如何满足消费者”这个课题研发,最终推出“投一产多”的酒店运营新模式。

  酒店产品的定位与创新都要遵循市场的导向,随着国内酒店市场日新月异的发展,酒店加盟品牌在定位、设计及住宿体验方面同质化眼中,传统单一的“住宿”功能无法匹合消费者随着收入而逐渐上扬的审美需求,也无法满足消费者对于个性化、高性价比的外出住宿需求。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希望在享受品质舒适的住宿体验之外,衍生了更多的差旅之行的附加需求,比如休闲、娱乐、购物、餐饮等。

  尚客优精选酒店深入挖掘消费者需求痛点,颠覆传统酒店单一的住宿功能,充分利用空间打造融合“面吧+自助早餐厅+U-shop体验式购物+咖啡厅”的多功能创意大厅,不仅满足消费者“食、住、购、娱”的需求,更实现物业利用的最大化,提高投资的产出比,相比较传统酒店模式,尚客优精选酒店“投一产多”的经营模式增加30%收益。

  除了提供附加值的消费体验之外,尚客优精选酒店以创意为核心进行产品品质升级,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床体、超舒适55cm床高、全棉床上用品、羽丝绒安眠被、轻软蓬松鸭绒枕……还有洗漱区、淋浴区和卫生间三区分离的卫浴设计,满足消费者在外住宿的卫生困扰,也为双人入住提供便捷服务。而居家·迷corner的休闲区设计更让住客起卧更加随意,柔软亲肤的床上用品则让睡眠更加惬意。

  除了能够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住宿体验外,还以酒店为流量入口构建新型酒店O2O模式:构建“线上供应、线下体验”的体验式消费电商平台。通过充分运用酒店自有平台,实现“住酒店,不花钱”的创新经营模式。酒店的诸多创新尝试,大大超越了传统酒店的销售模式,不仅扩大了利润来源,同时吸引了更多的媒体平台进行传播。为白领、商旅人士提供便捷、舒适、品质的入住体验。

  尚客优精选酒店解决了传统酒店加盟投资者的困扰,提供既满足消费者体验的创新酒店产品,又满足投资者“投一产多”的投资模式。为酒店加盟开拓了全新的市场空间,称得上是一种相当成功的创新模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