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青皮树酒店备受80后、90后消费者青睐

http://www.cnair.com 2016-01-08 10:53:03 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据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2015年官网预定调查显示,76.9%的80后、90后的客人在预定酒店时,选择的都是集团旗下年轻时尚的青皮树酒店。笔记就近采访前来青皮树江苏省苏州市常熟市书院街百盛商场酒店入住的客人,一探究竟。

  "酒店的整体基调很喜欢,清爽淡雅的绿色看起来心情很舒畅"、"一直喜欢有故事的事物,这家酒店关于'海南神木'的故事很特别,很励志,酒店的风格也很环保"、"青皮树酒店和别的酒店很不一样,他看起来很cool,每次把这家酒店的照片发到朋友圈里,都会有很多朋友点赞"……

图:青皮树江苏省苏州市常熟市书院街百盛商场酒店 客房

  青皮树江苏省苏州市常熟市书院街百盛商场酒店店长李佩表示:"在中国,出生于1980-2000年间的人口约4.15亿,占目前全国人口的31%。随着时代的发展,80后渐渐成为社会中坚力量,90后也纷纷进入社会工作,年轻一代正逐渐成为社会消费的主力军。与父辈去超市排队购买便宜商品不同,他们不吝于掏十几元甚至更多的钱只为买1瓶高端有机矿泉水,他们愿意购置更高端的商品……在他们的世界里,价格不再被过分强调,而是会更关注愉悦体验和生活品质的提升改善,在酒店选择上亦是如此。他们追求品质生活,独特属性,对酒店的个性、时尚的需求更为看重。而集团旗下的青皮树酒店正好符合了他们的消费心理。"

图:青皮树江苏省苏州市常熟市书院街百盛商场酒店 客房掠影

  据悉,青皮树酒店(Vatica Hotel)是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于2012年全新推出的年轻时尚酒店品牌。作为集团四大优质品牌之一,青皮树酒店(Vatica Hotel)以"海南神木"青皮树为主题,大多数房间价格仅需150元-300元之间;酒店旨在让年轻白领身处城市之中,却能体验到大自然一般的清新浪漫舒适感受。目前,上海、南京、泰安、廊坊等城市均有已开业的青皮树酒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