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探索:青皮树的前世今生

http://www.cnair.com 2015-12-01 14:30:10 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人类出现的第四纪,地壳断裂,与大陆分离,其间形成15~30公里宽的琼州海峡,此岛孤悬南中国海域中,得名"海南岛"。从此,海南岛就像一只雪梨,横卧在碧波万顷的南海之上。

  岁月轮回,世上唯一砂土生长的青皮树在海南岛石梅湾绵延20余公里。青皮树身姿挺拔,四季常青,天旱不枯,水漫不腐,即使遇上台风袭击,高枝少有折断,偶尔枝叶呈现枯黄,一逢雨水,又能迅速恢复茵绿。

  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以下简称"格林")在董事长徐曙光先生的带领下,以"海南神木"--青皮树为主题,经过精心的设计和专业化团队的倾力打造,青皮树酒店应运而生,成为格林旗下的"年轻时尚"酒店产品。青皮树酒店倡导绿色、环保、低碳的生活方式,让年轻白领虽身处城市之中,却能感受到大自然一般的清新入住体验。目前,上海、天津、广东、江苏、山东等地均有开业或筹建中的青皮树酒店。

图:青皮树北京市光明桥酒店外观

  青皮树酒店以时尚靓丽的酒店外观深深地吸引着四方来客,酒店的目标客人群体是年轻白领,旨在为白领提供一个心灵的避风港,摆脱日常工作带来的疲惫,带着青春的活力,以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迎接未来的每一次挑战。

图:青皮树江苏省苏州市常熟市书院街百盛商场酒店客房

  青皮树酒店设有大床房、标准房等多种房型,以满足客人的多样化入住需求。大多数房间价格在150元至300元之间,酒店房间设施齐全,服务周到。绿色清新的装修风格让您豁然开朗,有置身于大自然的轻松愉悦之感。

  红尘滚滚,岁月悠悠。青皮树以超凡的生命力和活力千万年屹立于海南岛之上,默默地守候着这方净土。如今,青皮树酒店以良好的发展势头力争遍布中国的每一个城市,力图为各地宾客带来青春的力量、饱满的热情、健康的生活以及向上的心态。

  青春不倦,青春不悔。让生生不息的青皮树酒店陪您一起释放非凡活力,尽显生命力量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