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青"春心态,精致之美——青皮树天津市友谊路文静路酒店

http://www.cnair.com 2015-11-16 14:42:55 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天津自古因漕运而兴起,明永乐二年十一月二十一日(1404年12月23日)正式筑城,是中国古代唯一有确切建城时间记录的城市。历经600多年的建设和革新,造就了天津中西合璧、古今兼容的独特城市风貌。在这个历史与现代感交融的城市,您可以悠闲地看海,然后去意式风情街,喝一杯咖啡,感受小资情调,而小资的主力军则是当今崇尚年轻态、时尚与自然风生活的青年群体,他们追求精致的生活。

图:天津之眼

  在天津,就有这么一家酒店,可以让您的天津之旅更完美,从头至尾感受别具格调的精致小资情怀,他就是--青皮树天津市友谊路文静路酒店,他静静地开,为风姿绰约的天津港更添一抹小资色彩。

图:青皮树天津市友谊路文静路酒店 客房照片

  自然小清新,一秒变年轻

  酒店以清新自然、蓬勃青春为基调。如果您是说走就走的年轻人,您会喜欢酒店轻松活泼的格调与氛围;如果您是出差的商旅人士,休憩一晚,您将活力充沛,助您在职场活力四射;如果您是暮年休闲,在这里,您将找回年轻时的记忆。

  要知道,房间价格在169元至199元之间,精致的性价比如同酒店提供的精致早餐,每一次都将激活您的好心情。

图:青皮树天津市友谊路文静路酒店 大堂

  服务贴心,官网点评

  一直以来,青皮树酒店倡导绿色、环保、低碳的生活方式,其特色为时尚清新的装饰风格,能让客人们随身处高节奏的城市之中,却能感受到大自然一般的清新入住体验。

  正因为如此,客人们才会在官网上留下不断的好评。

  "来过几次了!感觉进步很多,入住的客人也比之前多了,希望保持住,非常满意!会再次光临!"、"一次很好的入住,刚装修好,设施很新,服务也好,支持格林豪泰,生意兴隆。"

图:青皮树天津市友谊路文静路酒店 外立面

  内优秀优,诚意十足

  青皮树天津市友谊路文静路酒店自开业以来,受到了客人们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好评。究其原因,酒店注重内部硬件设施的维护也坚持为客人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而酒店之外,配套的商户也能为您提供足够的生活情调,如周边的上岛咖啡、海石湾(沙画主题餐厅)和Live Show酒吧等餐饮娱乐场所,都为您的出行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天津作为现代化大都市,过快的生活节奏拖累了人们的身心,而青皮树却有一种神奇的治愈功能,清新时尚的入住体验宛若沐浴春风,心情好了,生活质量工作质量以及旅游质量都会提高;心情好了,才能真正体会到天津精致之美。"酒店总裁刘永顺阁下说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