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青皮树酒店:文艺清新女神范儿

http://www.cnair.com 2015-07-07 09:17:46 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娱乐圈有文艺清新范儿的就数女神高圆圆,城市中最有文艺清新范儿的非圣托里尼莫属,而酒店品牌中最具文艺清新女神范儿的就是青皮树酒店了。

  近年来,“范儿”一词走红网络,比如“高冷范儿”、“女神范儿”、“广场舞大妈范儿”等。京剧表演中常说到的“起范儿”多指某项技巧动作前的准备,北京话中的“范儿”指“派头”、“劲头”,多是在外貌、行为、或是某种风格中特别不错的意思,现在网络中的“范儿”也有风格的意思,多指特立独行的风格。

  娱乐圈有文艺清新范儿的就数女神高圆圆,城市中最有文艺清新范儿的非圣托里尼莫属,而酒店品牌中最具文艺清新女神范儿的就是青皮树酒店了。

  n 青皮树酒店:我有文艺的外表

  作为海南一级优良贵重木材,青皮树木质坚硬、树身光滑,树高可达30米,远观“身姿”挺拔,近赏“风姿”绰约,被誉为“海南神木”。据说青皮树最早生长在海南的火山上,火都没有灭时就长出的一种树木。

  青皮树酒店正是以青皮树为主题,以它的的坚忍不拔、充满生机为品质,打造了青春活力的全新品牌形象。作为颇有女神范儿的酒店品牌,青皮树酒店倡导绿色、环保、低碳的生活方式,以象征生命、活力的翠绿为主打色,整体风格清新、淡雅。从外看,青皮树酒店醒目的品牌标识上,球形的青皮树果实轻轻落在 “i”上,俏皮可爱;往内瞅,阳光懒懒地透过空气,温柔地洒在青皮树酒店大堂,映衬着似翡翠色的装修格调,仿佛置身于翠绿欲滴的巴厘岛深处,阳光下的树影婆娑即将迷乱双眸。

图:青皮树酒店外立面

  n 青皮树酒店:我有清新的内在

  青皮树酒店房间布置清新、简洁,配置有独立卫生间、书桌、床头柜、独立冷暖空调等设施,大多数房间价格在150元至300元之间。与众多清新女神一样,青皮树酒店同样具有迷人的魅力。在2015年,青皮树酒店的发展更是体现了青皮树种子“轻且有翅,可随风传播”的特性。现在,无论是在古都金陵、京津走廊、塞外草原、湘北岳阳,亦或是烟雨扬州、五岳之首、北国天津、岭东门户,青皮树酒店就这么以文艺清新的气息和女神的范儿静静地等着您的光临。

图:青皮树酒店客房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范儿”、一个品牌有一个品牌的“范儿”、一个酒店更是有一个酒店的“范儿”,精彩故事未完待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