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宜尚酒店:文化能否成为盈利的敲门砖

http://www.cnair.com 2016-06-17 12:38:09 来源:网络

  酒店消费需求近两年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如今,在新生代消费人群的引领下,曾经追求的极致奢华,被理性消费所淹没;曾经极力推崇的经济实惠,如今被品质追求所淘汰。而在这个过程中成长起来的80后到90后的消费人群,已经慢慢成长为酒店业的消费主力军。

  消费

  当新生代人群成为消费主流

  二三十岁的消费人群,可谓占据了酒店业的近“半壁江山”,他们有大量的商旅需求,有一定的消费能力,他们用实力为新生代消费人群获得了充分的发言权,并在一定程度上引导着行业发展方向。

  “要质感亦要特色,要满足核心需求亦能突显个性诉求。”这是宜尚酒店市场部表达出的新生代消费人群的消费特征。宜尚酒店将目标客户精准定位:年轻商旅人群。这便预示着提前抢占了最具潜力的主力市场。

  客户定位决定了宜尚的品牌定位与服务调性:用品质强调质感,用文化突显个性,用特色强化服务。

  2016年,宜尚酒店进入高速发展期,其一直以自己独有的文化吸引消费者的目光,继而用文化指引着自身的品质与服务不断地提升,解决消费者的需求。宜尚,正在以一种独特的“轻盈”姿态诉说它的品牌态度:自然服务散发轻松魅力,在愉悦的享受下体验更丰富的生活质感。

  理念

  当主题文化契合酒店经营

  为品牌加注文化标签,为服务增添特色因子,自此,宜尚酒店为宾客打开了一场“轻时尚”之旅。

  酒店大厅,这是宾客取悦自己的悦愉空间,有家中客厅的温馨,却比客厅更多维;有客厅的舒适,却胜在比客厅更便捷,这就是宜尚酒店的“城市客厅”,融合前台、餐厅、酒吧、休闲区、商务区等功能的“多功能大厅”。

  灵动客房,这里是空间设计与酒店客户的跨界融合,用有限的客房空间去主张无限的视觉效果,打造的是家中卧室般的自在氛围,却强调新鲜格调的空间体验。就如同宜尚酒店的“轻”主题一样,通过格局与色彩的绝妙搭配,塑造灵动、轻盈、无限的入住空间。

  精致简餐,真正的文化契合深入骨髓,真正的时尚主义无处不在。在宜尚酒店,“轻”不只体现在视觉空间与触觉享受,它还有可能通过“轻餐饮”服务去“贿赂”宾客的味蕾。秉承“早餐要吃好”的黄金健康定律,精选近40个品种的国际星级早餐;与宜尚主色调一脉相承的“冰蓝”House cocktail鸡尾酒,那都是商旅生活里不可多得的极致享受。

  趋势

  当文化标签成为品牌特色

  对于酒店业来说,打造一个引人注目的主题文化并非难事,难就难在如何将主题文化与酒店运营完美融合,将主题文化塑造成酒店的一个标签,一种符号,甚至成为品牌特色。

  具体到酒店经营中,有特色的服务更有利于营销传播,更有助于各个分店对外展示自我形象。所以,特色文化,早已不仅仅是连锁酒店品牌扩大品牌影响力,塑造品牌爆点的利器,它还是各个分店敲开当地市场的“敲门砖”,是新店开张实现盈利的“助推剂”。

  说到底,对于如今的酒店业来说,文化不是一个可有可无的点缀,而是一种“出席特定场合”时的“必要包装”。与品牌定位相得益彰的文化包装,会适时地向市场,向消费者精准地传达出品牌理念。宜尚酒店也正是因为参透了这一点,才会如此义无反顾地大打“文化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