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跨界合作、创新营销、服务升级 维也纳酒店“玩”出新花样

http://www.cnair.com 2023-03-22 21:45: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对于中端酒店品牌来讲,如何才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脱颖而出?其实,在完全竞争市场,产品过硬是经营业绩提升的先决条件。但仅有先决条件还不够,还需做好持续的内容创新营销。

  作为中端酒店开山之作的维也纳酒店,维也纳酒店便以跨界合作、创新营销、服务升级“玩”出新花样。

  在今年的妇女节期间,维也纳酒店与名创优品合作开展春日漫游计划,打造“她优力集市”,吸引了众多年轻消费者参与;不仅如此,维也纳酒店还与川崎运动跨界联动,开展“春日计划”话题参与抽奖,与新浪美妆大赏合作,在微博创造“美好打包计划”话题,收获百万曝光。

  维也纳酒店不仅在跨界营销上玩得风生水起,还围绕大健康产业推出一系列营销策略。

  有目共睹,近几年大健康产业成为国家和政府投资的重点项目,很多酒店顺应政府的重点产业规划发展方向,纷纷向着“健康”靠拢。而一直秉承秉持“深睡眠 大健康”理念的维也纳酒店更是围绕“健康”“睡眠”等关键词创新营销。2023年,维也纳酒店将开启第三届睡眠日活动,在“深睡眠 大健康”的理念之下,会员预订及入住维也纳品牌活动酒店的顾客可享受部分房型门市价7.4折起的优惠价。

  酒店品牌的创新营销,不仅突破了品牌价值的边界,更为酒店带来了可观的业绩提升、酒店知名度以及品牌溢价空间的不断提升。

  近年来,维也纳酒店还通过与其他品牌跨界联动,强势运营,为消费者提供了便捷的服务。如跨界海尔家庭医疗IP“海尔兄弟”以及“小海豹”,又如与企鹅医生联合推出的“快闪安睡房”,均生动凸显其“深睡眠,大健康”理念,这种风趣幽默的形式,也迅速俘获了消费群体的心。

  不仅在创新营销上独出心裁,维也纳酒店的服务品质也进一步升级。2023年春节期间,维也纳酒店(清远连江路店)在春节期间推出了兔年幸运大转盘活动,为顾客送出兔年挂历、消毒洗手液、功夫茶具、笔记本等奖品。门店还贴心地为入住旅客准备了“爱心指路牌”,把清远的极具当地特色的美食景点推荐给客人。

  情人节期间,维也纳酒店更是推出了特定情人节布置和主题房,房间内设置的红粉元素为情侣们营造了浪漫的约会氛围。

  维也纳酒店“玩”出了新花样,也“玩”得让自己出圈。未来,维也纳酒店还将继续在创新营销、服务升级方面深耕细进,打造属于自己的独特优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