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维也纳酒店:带老人旅行的注意事项

http://www.cnair.com 2015-12-04 15:43: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虽然已进入冬季,北方地区迎来了一轮又一轮的寒流来袭,受冷空气和雾霾的影响,老人小孩全部宅在家里已经很多北方家庭的生活常态。但是,此时的南方温度却恰到好处的宜人,抛却了夏季烦闷热浪的南方地区,一件小毛衫就可以度冬的适宜气温,让很多北方人士羡慕不已。

  所以,很多北方人选择在这个时候去南方旅行,登山赏景,体会初升红日的感动;海边漫步,与波浪、海鸥相邀作伴……这样的休闲惬意,这样的新鲜空气,最适合与家人一同享受,那么,带上父母,来一场温馨的“南移”,让父母体会天伦之乐的同时,也让自己平日崩紧的神经放松下来,享受这不可多得的慢节奏生活。

  并且,错峰旅行,避开人头攒动的黄金周、小长假,也会让整个行程更加饱满、紧凑,进一步提高旅游品质。对此,在全国拥有600多家分店的维也纳酒店市场部人员就曾表示,错峰旅游、冬季在南方过冬正在成为一种时尚。同时,维也纳酒店相关人员也提醒各位,带老人旅行,更应提前做好准备与攻略。

  尽量选择体力消耗不大的目的地和旅行方式

  老人的体力有限,且免疫力低下,所以在选择目的地和旅行方式时,要注意体力的消耗。同时,在行程中,注意不要有长时间的行走或登山,要注意劳逸结合。不要在老人身体已经疲劳的情况下提出活动需求。

  带足衣物

  如果是在冬季从北方城市来到南方城市,巨大的温差可能会让老人些许不适应。这个时候,应帮助老人及时调节衣物,以免身体出现不适。

  带上常备药物

  一定要记得带上老人常吃的药物,特别是针对有糖尿病、心脏病、高血压等病史的老人,药物要随身携带。

  酒店很重要

  老人的身体机能恢复能力远不如年轻人,所以,每天的休息对老人很重要。选择酒店时一定要选择舒适、健康的酒店。据维也纳酒店的服务人员反映,维也纳酒店的深眠系统与产品,除了受到商务人士的青睐之外,老人也大多有此需求。近年来,维也纳酒店一直深耕睡眠产业,打造了触觉、听觉、味觉、嗅觉、视觉五位一体的深眠空间,实现全方位助眠。显然,睡了一个好觉的老人,才能愉快地享受第二天的行程。

  带上相机为老人留下纪念

  不管是在电视剧中,还是在现实生活中,很多老人翻相册的场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翻的是回忆。所以,请记得为老人多拍几张照片,并且,旅行结束之后,记得洗出来码进相册,而非传进电脑,摩挲着相册看照片才是老人的乐趣。

  饮食以老人健康和口味为主

  出门在外,以老人的健康为重,所以在选择饮食时,要以老人的口味与习惯为重。年轻人认为时尚美味的西餐、日式料理等,老人未必喜欢,甚至被认为是一种折磨,伤及肠胃。就像在维也纳酒店内,服务人员首先向老人推荐的是维也纳的健康养生菜品,这些出自营养大师、顶级大厨之手的养生大餐,不仅健康,而且原料均来自于绿色、新鲜的食材。

  最后,再提醒一句,带老人出行,一定不要乱花钱,否则,心疼钱更心疼年轻人挣钱不容易的老人,会对整个旅行的意义大打折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