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维也纳酒店:秋冬旅行注意事项

http://www.cnair.com 2015-11-12 15:19: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踩着厚厚的落叶,听着脚下沙沙的声音,仿佛心会跟着脚步一点一点沉静下来;迎望天空,看着那些停在枯藤树桠的飞鸟时而展翅高空,时而窃窃私语,心胸也会跟着豁然开朗……秋冬出行,或许少了春夏季节的繁花似锦,热闹活跃,却也别具美感。但相较于春夏的随性出行,显然选择秋冬季节旅行时,面对变幻的天气以及往往令人措手不及的冷空气,需要更加注重健康。

  穿得健康:美丽“冻”人不可取

  冬季出行,别让恼人的冷空气扰了看景的心情,瑟瑟发抖的时候势必领略不了风景的美妙。所以,冬季出行,最好先了解当地天气,带足保暖衣物,预防受凉感冒。特别是老人与小孩,出行前就应注意自己的身体变化,一旦发现有感冒等病症,应及时治疗或取消行程,以免病情加重或影响旅行质量。当然,也要特别提醒爱美扮靓的年轻人,健康第一,感冒随行的旅途真的会一点都“靓”不起来哦!

  住得健康:早晨满血复活开启新一天

  在选择住宿地时,建议提前做功课,预定好酒店。酒店环境是否环保,客房布置是否干净清爽,寝具被褥是否有助于睡眠等因素,都应在对比之列。或是参考网络口碑,比如有最好睡之称的维也纳酒店,仔细探寻,就不难发现维也纳的最好睡之名当之无愧。

  由触觉、味觉、听觉、嗅觉、视觉五大感观形成的五位一体的深眠空间,由保健深眠舒适床垫系统、12类枕头深眠系统、按摩仪深眠系统、深眠食谱系统、有机茶饮深眠系统、音乐深眠系统、灯光深眠系统、精油深眠系统、隔音静眠系统组成的九大深眠系统,再加上严格的布草消杀标准与房间通风标准,媲美五星酒店的高级床品和卫浴系统等等,这些,一同构筑了维也纳的舒适好眠空间。

  试想,当一天的行程结束,兴奋了一天的神经需要彻底放松,身体也需要休憩,这时候,最是需要维也纳这样的舒适空间来慰藉停下来的脚步,为更加美好的明天打下健康基础。

  吃得健康:健康为本 避免“心有余而力不足”

  旅行期,一路走来一路吃才能彰显吃货本色。但是,吃也要吃得有讲究,卫生问题首当其冲,请尽量避免吃路边摊。在陌生的地方,在对当地小吃市场并不了解的情况下,应对路边小吃避而远之,即便它散发着诱人的香味,也不是打开味蕾的好时机。而事实上,在吃的问题上可提前做好攻略,或是咨询酒店服务人员都是不错的方法,抑或是,在餐饮配套完善的酒店入住,亦是不错的选择。

  在酒店业内,诸如维也纳这样拥有自主配套餐饮品牌的酒店,在餐饮方面自然会更高一筹。就拿维也纳酒店集团配套餐饮品牌——五稻香大酒楼的数十款养生饮品来说,均取自绿色新鲜食材,由养生营养大师与世界顶级大厨联手推出,在追求健康的同时自是别有一番风味。

  最后,再提醒大家一句,秋冬出行,一定要记得,让健康随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