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维也纳酒店:让商旅生活更多色彩 更多鲜活

http://www.cnair.com 2016-01-04 11:32: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生活中,每个人都是“好色之徒”,生活有了色彩更绚烂,生命有了色彩更鲜活。即便是在商旅生活中,色彩也与我们如影随行,等待着我们去发现它们的美妙之处。就拿入住维也纳来说,用心体会,你会发现它所带给你的非比寻常的色彩哲学。

  活力红:音乐艺术与日常生活的相得益彰

  在商旅生活中,不管酒店在其中扮演的是什么样的角色,是旅途中的休憩站,抑或是商业氛围中的休整所,无论是哪一种,没有活力的商旅生活将毫无美感可言,沉闷奄奄的酒店会让商旅生活的品质大打折扣。维也纳酒店深谙此理,所以,在酒店的装潢上,维也纳主张大气典雅,却不失生机; 在服务人员的服务上,维也纳力求温婉贴心,却不失朝气; 在细节的布置上,维也纳追寻面面俱到却别有风味……所以,走进维也纳,打眼的是大气恢弘的巴洛克式欧式大厅,入耳的是欢快流淌、泌人心脾的经典音乐,体验到的是无微不至、淑女般的亲切服务……维也纳将点点活力镶嵌于角角落落,这就是维也纳的“活力红”之所在。

  暖心黄:酒店与家的无缝转换

  一直以来,维也纳酒店一直力求将酒店打造得像家一般的舒适自在,有人性化的贴心洗衣服务,有免费高速的wifi系统,有亲肤洁净的顶尖床品,有符合人体工学的愉梦之床和愉梦之枕……600多家分店的标准化管理,标准化运营,只为为宾客提供了个暖心的“酒店家”。为此,维也纳酒店制定了一系列的服务标准:3秒出热水标准,花洒与水压舒适度标准,中小视频会议系统标准,免费无线网络全覆盖与网速标准,无人值守的全自动化的商务中心标准,确保客户信息安全的网络标准等等,不得不承认,在标准的约束下,宾客却更加自在!那么,有什么颜色比黄色更能形容这些温暖贴心的服务呢?

  沉静蓝:休憩与深眠的解密之旅

  无论酒店的服务怎样的千变万化,却总也少不了休息的核心功能,所以,怎样让宾客休息得更踏实,更有价值,一直是维也纳酒店集团创新探索的重中之重。基于此,在前几年,维也纳开始了对睡眠的研究,迄今为止,已经获得了26项高科技专利技术。在此基础上,维也纳酒店打造了嗅觉、味觉、听觉、视觉、触觉五位一体的深眠空间,推行保健深眠舒适床垫系统、12类枕头深眠系统、按摩仪深眠系统、深眠食谱系统、有机茶饮深眠系统、音乐深眠系统、灯光深眠系统、精油深眠系统、隔音静眠系统九大助眠系统,实现全方位助眠。就有如沉静的蓝色大海的助眠魔力,深眠,就是那么妙不可言。

  纯净绿:美味与养生的化学反应

  绿色,向来是最有食欲的颜色;绿色,也是人们对菜品的主要要求。维也纳酒店集团采用绿色新鲜菜品,由资深营养大师和顶级大厨联袂打造,传承自中华千年养生文化的百余款养生菜品,成为宾客打开味蕾的不二法宝。其中,二十余款养生汤更是受到了宾客们的追捧,成为点单率最高的菜品。

  入住维也纳,更多色彩等你来发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