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宣称要实现千城万店的维也纳 2015年战果如何

http://www.cnair.com 2016-01-04 11:35: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当维也纳真正实现了千城万店的宏伟目标,那注定将为中国酒店发展史涂抹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也将成为世界范围内酒店业的一个传奇。就在今年初,维也纳酒店集团对外宣称,要在2017年实现百城千店,2033年实现千城万店。消息一经发出,为其鼓掌加油者有之,叹其不自量力者有之,一时之间在业内形成话题。

  而后,在4月的维也纳全球峰会上,维也纳关于扩张计划给出了更具体的数据,至2017年,维也纳酒店在全国的分店将达1185家,这一具体到个位数的数据让业内人士看到了维也纳扩张计划的严谨与信心。

  那么,如今2016年即将如约而至,维也纳在2015年又取得哪些进步,让维也纳酒店集团离百城千店,千城万店更进一步呢?

  更多新店:西安、佛山、长沙等地新店相继开业

  在2015年,维也纳酒店在全国各地不断有新店开业。从2015年初的500余家分店总量跃升至600余家,也正符合维也纳酒店此前预计的每年100-200家的扩张速度。与此同时,维也纳的会员总量也更上一层楼,达到了5000多万,其中,企业会员达到近20万,形成了维也纳庞大的消费群体。

  更好投资政策:上海HFE展三天签约近百

  在今年11月举行的上海HFE展上,维也纳在三天的时间内与近百位业主达成意向合作协议。更强大的品牌实力与资源,更优惠,扶持力度更大的投资政策成为业主看好维也纳的主要原因。维也纳酒店的加盟连锁机制一向“低投入,高产出”而著称,在业内有着“最能为加盟商赚钱的中档酒店品牌”的美称。现在看来,在更好投资政策与超高投资回报率的刺激下,维也纳的宏伟扩张计划有望提前实现。

  更品质更极致:与宝洁签署创新合作协议

  作为一家在全国范围内拥有五六百家分店的连锁酒店,维也纳酒店与宝洁的合作倍受关注,这意味着,维也纳酒店因提升洗浴产品的体验每年的成本提升数千万。宝洁第一次允许酒店打上宝洁产品的标志,第一次在酒店行业内打通会员积分。自此,飘柔、佳洁士等倍受消费者喜爱的洗浴品牌,走进了维也纳的客房。而维也纳此次跨界合作,则在很大程度上体现了其为用户创造价值的决心与实力。

  更多好评更强第一:连年获多项第一殊荣

  中国饭店协会、迈点MBI、盈蝶、去哪网……维也纳酒店在2015年被多个权威机构及网络的评选活动中获得第一。中端品牌持续排名第一、中档酒店品牌指数持续排名第一、中端市场规模第一、客户满意度第一、行业出租率第一、中端酒店投资回报率第一,单点RevPAR(单房平均营收)行业第一,安全度第一……虽然维也纳已连年获得这些殊荣,但是,一直前进的维也纳会让这些称号的含金量越来越高。

  更多大型活动更多信赖:2015世界和平小姐指定合作单位

  拥有“绅士般品位,淑女般亲切”的维也纳酒店一直是很多重大活动的首选。曾经与央视的《同一首歌》,亚洲品牌小姐大赛等大型活动与世界级赛事合作。在2015年,世界和平小姐的42位佳丽在维也纳酒店度过了为期5天的美丽之旅,让维也纳朝着国际化更迈进一步。

  更健康更智能:与未来接轨

  在维也纳“深睡眠.大健康”主题峰会上,维也纳酒店提出了大健康、大规模、大智能的发展战略。在健康方面,维也纳酒店集团指出,维也纳酒店将一如既往地向消费者提供深眠空间、养生大餐等健康项目,进一步提高宾客的商旅生活质量;与此同时,维也纳酒店集团对于互联网+模式的探索也一直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一机通”等智能体系的推出,众购O2O平台的上线,都将为维也纳智能化的未来添砖加瓦。

  ……

  更多精彩,等待维也纳酒店集团2016年继续谱写!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