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热烈祝贺金色世纪与维也纳集团强强联合达成战略合作

http://www.cnair.com 2015-03-27 09:25:46 来源:东北新闻网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又到了生命勃发的季节,各大企业也为了更好的发展动作频频。近日,国内专业的商旅全程管家服务运营商——金色世纪与国内中档酒店规模最大的维也纳酒店集团强强联合,达成战略合作,为两大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据悉,维也纳酒店选择和金色世纪合作的原因,源于金色世纪旗下的全国机场高铁自营贵宾厅——金色逸站资源。维也纳酒店属于酒店行业中中档酒店规模最大的商务酒店集团,针对酒店行业的类同性,维也纳选择金色世纪的金色逸站(机场&高铁)作为行业的差异化增值服务,也是在行业中迈出的翘楚第一步。

  在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之后,金色逸站将向维也纳酒店的客人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机场内部,金色逸站的服务人员可以全程指引,让客人初次到陌生机场也全程无忧;引领VIP客人贵宾室休息,品茶吃食,全然不用烦恼候机厅的嘈杂;VIP客人休息空闲,金色逸站的服务人员会帮VIP客人代换好登机牌,提醒客人登机时间;厅内服务结束,VIP客人仍可享受登机前的服务,服务人员帮客人打包好行李,并协助托运……

  金色世纪贵宾厅销售部负责人何雪松表示:“本次合作,一方面通过金色世纪的品质服务,能让维也纳集团会员享受到极致尊贵的服务,提升维也纳集团的酒店入住率及品牌美誉度;另一方面,我们的200多万会员享受维也纳集团会员待遇,维也纳酒店集团近5000万会员体系也能为金色逸站带来庞大的高端资源。这样资源共享的合作绝对是一次实实在在的双赢之举!”

  【关于金色世纪】

  金色世纪——中国商旅全程管家服务运营商

  金色世纪创立于1998年,已积累17年商旅服务专业经验,拥有36家分支机构、覆盖全国27座城市的38间机场&高铁贵宾厅、1200名员工、200万中高端会员。金色世纪致力于向中高端会员提供D2D式商旅全程管家服务,提供精准的“门到门“(Door To Door)服务。做为商旅行业“金钥匙”国际联盟的首家成员单位,金色世纪始终秉承“满意+惊喜”的服务理念,让您的旅途全程无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