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维也纳酒店提醒各位春运注意事项

http://www.cnair.com 2016-01-27 13:58: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维也纳酒店的宾客也开始呈现“春运”特点,长期出差驻扎酒店的宾客开始寻找点当地特产准备回家过年事宜;一些春节放长假的宾客已经开始了春节旅行模式,先人一步住进了酒店,并向酒店咨询了年夜饭的情况……与此同时,全国大范围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春运高峰期。每年的春运,就像是中国人民的一场大迁徙,南来北往的熙熙攘攘,在此,维也纳酒店提醒各位,面对庞大的春运大军,我们需要注意以下几个问题。

  出行旅游请提前预定酒店

  虽然春节是中国人最大的团圆节,但是,也有不少人选择在这个时候出行旅游,一是可以错开黄金周的拥挤人流量,二是春节时旅游盛地的一些民风民俗也会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所以,旅游正在成为春节的一个热点项目。对此,维也纳酒店的服务人员提醒旅游人士,一定要提前预定酒店,虽然相较于十一黄金周酒店的客房还不至于太过紧张,但是,春节出行的人往往对于客房有更高的要求,提前预定有助于挑选最喜欢的客房类型。

  乘车回乡请注意看管行李和自身健康

  每年的春运期间,安全问题总是重中之重,新闻中也不只一次报道在春运安检检票时财物失窃的情况。所以,在春运回乡时,可以尽量减少行李内容,同时,要在人流量集中的地方注意看管好行李及随身财物。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春运期间火车车厢拥挤,空气流通差,这个时候,更要注意自身健康,在上车前和乘车时不要乱吃东西,且要注意衣物的添减。

  自驾出行请提前检查车况及准备干粮、应急药品等

  由于春节七天假期期间高速路免费,选择自驾回乡的人亦不在少数,相较于乘车出行,自驾需要注意的地方更多,车况就是一项,需提前检查,提前保养,以免驾车时出现状况。且在驾车出行时最好提前备些干粮、应急药物等,以备不时之需。并且,维也纳酒店温馨提醒,如出行入住酒店,最好选咨询酒店是否有闲置停车位,有备无患。

  带宝宝和老人出行请注意卫生和保暖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带宝宝和老人出行的乘客,需要更加注意卫生和保暖。由于宝宝和老人属于抵抗力低下的人群,要尽量远离有着咳嗽等症状的客人,以免被传染。同时,要特别注意卫生和保暖,提防闹肚子和感冒等病况的出现。

  乘机回乡提前看清乘客需知

  乘坐飞机出行,可以免去火车车厢的拥挤等不良因素,但同样需要提前做好准备。在机场,抱怨为什么不能带移动电源的乘客并不少见,这种情况,就是因为没有提前看乘机需知所造成的,乘机制度中有明确提出,乘机时不能携带能量高于160瓦时的锂电池。除此之外,酒类、液体类行李也需要参照乘机需知早做准备。

  最后,提前祝愿大家一路平安,春节快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