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秋国庆“惠”友 维也纳送三重豪礼

http://www.cnair.com 2015-09-26 08:54: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以酒店为目的地的旅行,是吹向世界各地的一股风。一场精彩的旅行,不仅要规划好每一天游玩的景点,还要充分享受停下来的静谧时光,而这些静谧时光往往由酒店开始。

  临近长假,小伙伴们纷纷来和小维吐槽:中秋国庆要出门,酒店不可或缺,伴随高涨的旅游热情而来,全国不少宾馆客房早早就被订满了,房价也是水涨船高,好地段酒店普遍涨价20%。

  小维知道小伙伴们的苦恼后,为感谢小伙伴们多年来的喜爱与关注,维也纳酒店特推出三重豪礼回馈,全国店随意住,特价优惠,折折狂欢,惠聚双节,代金券包任性送,免单名额每日送!

  即日起锁定维也纳官方网站、维也纳微信公众号(wyn88v),维也纳酒店App,维也纳酒店约您“惠”友 ,中秋国庆大酬宾!

  活动时间:9月15日—10月20日

  豪礼一:五星房,五折价!——中秋国庆,折折狂欢!

  维也纳全国指定活动酒店,每天下午19:00定时放送折扣房,全场五折起,底价狂欢,终极钜惠!

  豪礼二:周日周一住店,百元代金券包任性送!

 

  凡周日和周一入住维也纳酒店,24小时内即赠送价值100元的电子代金券包,住一晚送一份券包,100元代金券包于2015年12月31日前在全国维也纳酒店通用,可与其他优惠同享哟!

  豪礼三:每日免单狂欢,从点赞开始!

 

  入住维也纳指定参与活动酒店,给予酒店好评并截图发送给维也纳酒店官方微信(wyn88v),即可享受免房费机会,名额有限,每天限10名幸运儿!

  五星房,五折价,三种狂欢奏不停,还等什么呢?

  官方网站:http://www.wyn88.com/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