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维也纳酒店之夜体会浪漫你是旅行哪一派

http://www.cnair.com 2015-10-27 10:13: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说走就走的浪漫随心派

  话说人的一生都应该经历两件事,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一次奋不顾身的爱情!这句话几乎对所有人都充满着诱惑。

  一次旅行的开始就是随心所欲、说走就走,旅途的过程就是走走停停,看我想看,听我想听……一切看起来那么地完美,那么地令人向往。然而,现实呢,“麻袋”听说都要没了,还依然在计划着明年再去。不是没有金钱,也不是没有魄力,而是刚好原计划的时间里宝宝病了,在有限的空闲里父母却想着让自己陪着回老家看看……所以,说走就走,对大多数人来说,真的只是个梦!

  那么,奋不顾身的爱情呢?有多少人穷其一生没有经历过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有多少人先结婚后恋爱,又有多少人小日子过得美美的却不知何为爱情?……很多事情,特别是爱情,轰轰烈烈之后或许留下的无穷无尽的伤痛,而细水长流的平平淡淡带来的却是真真切切的幸福。

  最终看来,实现说走就走,奋不顾身的或许只是少数人爆发的一次冲动,一次任性。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的海阔天空派

  由一位女教师的辞职信而引发的网络事件。一时之间,“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成为金句,全民附和,就连不少大牌的广告词都在借用。

  是啊,世界那么大,我想看到朝阳升起的天尽头,我想看到雾气霭霭的山那头,我想听到怒起的海涛波浪,我想闻起大片的弥弥花香……我在大千世界上留下微不足道的身影,大千世界却为我留下五彩斑斓的回忆。世界那么大,又那么美,那么,去走一遭,想想都觉得心旷神怡。然而,对大多数人来说,就只是停留在“想想”。

  正因为这句话太美,也太遥远,才会让那么多人只能“想想”!

  攻略看遍、功课做足的实际居家派

  不得不说,不管是浪漫随心派,还是海阔天空派,还都只是为数不多的少数派。大多数人,关于旅行,依然在做着在有限的时间里希望万无一失的旅行攻略。

  或许大多数人都会和我一样,在出游之前,特别是自驾游,路线规划好,酒店提前订好,总感觉这才是出行的节奏。十一黄金周出游桂林,仅在酒店的选择上就提前大约半个月的时间实现预订,选择了网络评价最好睡、性价比最高的维也纳酒店。事实证明,我做对了。在这里,我真的如同网上说的一样用二星的价格体验到了五星的服务。首先初入酒店,酒店的大厅就大气到让我误以为了订了星级酒店,拍了微信发出去真的是倍儿有面;其次,客房布置在细节处做得很到位,干净、清爽、免费wifi、淋浴快速出热水、愉梦大床、床品舒适且质感十足、配有各种类型的枕头……我也体验了一把网上所说的维也纳五感深眠空间,真的一夜无梦,一夜好眠,第二天神清气爽继续玩乐。另外,在维也纳会员交流平台上看到,维也纳第四代酒店产品即将问世,将更时尚、更环保,当即决定下半年出差深圳的时候依然会选择维也纳酒店。

  其实,路线图也好,酒店预定也罢,目的都是为了在旅途中尽量减少意外发生,减少不必要的资源浪费,让我们在有限的时间、金钱资源里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作为一枚普通人,做不成说走就走的浪漫派,也实现不了看遍大千世界的梦想,量力而为做个实际居家派,在温暖的居家生活之余,偶尔放松出游一次,也是不错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