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持续推进“一机游”发展 驴迹科技让旅行更智慧

http://www.cnair.com 2023-02-20 14:36: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3年国内的旅游行业有了一个好的开始,无论是国内游还是出境游,各项旅游数据也纷纷给这个行业打了一剂有力的稳定针。那么,如何发展才能持续性的带动整个旅游局面,需要重点关注或解决哪些问题?目前国内的智慧旅游属于在大力推行之中,前几年多个省市所举力打造的“一机游”项目,也带来了实际的效果,这种把景区资源与互联网相结合的方式,通过轻运营来加强旅游过程中的有效对话,大大的解决旅游服务和质量监督等问题。

  “一机游”是“一部手机游”的简称,“一机游”作为智慧旅游建设、智慧文旅产业升级的重要产品成果之一,让游客通过一部手机就能完成智慧化旅游体验。在早期,一机游云南的成功运营让市场看到智慧旅游的影响力,凭借一机游模式,推进了整个产业链路的发展。游客可以通过一个平台实现“吃、住、行、游、购、娱”各类需求,方便快速效率,让资源得到充分的融合,也解决了过往多数存在的问题。

  虽然目前多数景区对于“一机游”的概念已有一定了解。但是由于景区的特性不同,所在旅游环境资源的现状影响,如何从传统走向更加规范化的服务体系,也对“一机游”的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景区的目标不再是只是单纯的游客,而是通过构建品牌提升自身质量来留客,让游客获得更多的参与感和体验感。

  为了帮助各景区更好地应对当前旅游业发生的市场变化,国内最大的在线电子导览提供商驴迹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驴迹科技”)正围绕其主营的在线电子导览产品打造更多满足新型旅游消费需求的智慧旅游产品。

  据了解,驴迹科技((1745.HK))开发的在线电子导览结合云计算、大数据、GPS导航等前沿技术,在云端系统上提供包括旅游景区手绘地图、景区景点文字介绍、真人语音讲解、游览路线推荐、旅游信息查询等服务。让游客轻松实现自主旅游的同时,也提升了景区的智慧化水平。

  驴迹科技开发的在线电子导览可以提供景区手绘地图、多语言文字介绍及语音讲解、游览线路推荐、一键导航等功能,同时能精准查询洗手间、餐厅、商店、景点及其他服务设施相关信息。

  如今,驴迹科技将“一部手机游”的建设经验在旅游领域广泛推广,成功建设了“智游长白山”、“长隆欢乐世界一键智慧游”等知名项目。同时,以“一机游”及相关产品为核心,协助四川丹巴、四川长宁等地方政府涉旅管理部门建设相关项目。随着在线旅游行业首个监管规定的实施,驴迹科技更加积极地推动“一机游”模式在在线旅游领域的应用,推动行业监管和旅游业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