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福州航空哈尔滨分部:党建引领 打造有担当、有爱心的高素质服务团队

http://www.cnair.com 2022-04-06 15:40: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高然/文

  海航航空旗下福州航空哈尔滨分部成立于2016年6月。

  秉承“对政府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的企业价值观,福州航空哈尔滨分部坚持旅客至上的服务理念,不断提高专业化航班管理与保障水平,打造一支“有担当、有爱心、有纪律”的高素质服务团队。

  全面弘扬“党建为魂”的企业文化,在集团党委和公司党委的领导下,福州航空哈尔滨分部坚持“听党的话,跟党走”,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2021年年底至今,哈尔滨分部共开展党支部会议16次,组织党员思想学习9次。

  坚持党建引领安全,福州航空哈尔滨分部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始终把安全作为航班保障工作的重中之重,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协调各部门,保证航班正点率、安全性,全力确保航空运行安全平稳。在2021年哈尔滨机场年度考核中,福航哈尔滨分部多项指标表现优异,其中保障公司出港航班正常率达95.70%,在机场考核排名第一。福州航空哈尔滨分部也连续第三年被哈尔滨机场评为年度航班正常管理优秀单位。

  集体荣誉的获得离不开团队优秀的员工。哈尔滨分部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主动性,给干部员工提供成就自我、提升价值的平台。安全监察工程师张国峰有16年的党龄。自加入福航大家庭以来,他工作积极向上,严谨踏实,在安监岗位发光发热,守好哈尔滨分部安全工作第一道关。去年哈尔滨遭遇罕见“冻雨”天气,为做好恶劣天气下突发情况的处置工作,他主动申请,加班加点关注航班动态,协调地服、机组以及机场各部门,做好应急处置预案,保证信息传递及时准确。清晨天蒙蒙亮时,他就机坪检查航空器状态,有序进行监察工作,确保航班安全起飞。哈尔滨冬日刺骨的冷风,并未阻挡他对旅客的责任心、对福航的热爱。他的敬业、奉献、专业也得到了广泛的认可,更获得哈尔滨机场 2021 年度“安全标兵”称号。

  商务代表田璐是哈尔滨机场2021年度机场服务明星,她加入福州航空已有6年。作为一名党员,她时刻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关键时刻彰显党员素质,体现党员精神,舍小家为大家,用心服务、主动服务。疫情期间,她深入践行真情服务理念,设身处地为旅客着想,做好特殊时期因政策影响出行的旅客安抚工作。她用专业的素质,用心服务,主动服务,多次受到旅客表扬。去年,她积极帮助旅客寻找遗失物品,争分夺秒在飞机起飞前将物品送还旅客,被旅客称赞“服务热情 为客解忧”。

  在福州航空哈尔滨分部,还有很多福航人,他们在一线岗位兢兢业业、发光发热。未来,福州航空全体员工将继续践行“四个有利”企业价值观,牢守航空安全底线,严把疫情防控关口,积极践行真情服务,创造福航新的美好未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