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凝聚生产力量,快乐源自团队——记晨星班组户外拓展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6-07-28 13:06: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6年7月26日,对于别人来说这是再寻常不过的一天,但是对于晨星班组一行35人来说,却是精心策划,期待已久的一天。

  炎炎烈日依旧像往常一样从东方升起,我们六分部晨星班组的伙伴们,早晨顶着太阳不约而同的集中在客舱部,邀请到陈小梅经理后,快速的清点了一遍人数,大家有说有笑的乘着大巴向目的地—五家渠葡萄谷出发。

  早就听别人说五家渠葡萄谷在新疆很出名,对于不是新疆户籍得乘务员来说更加新鲜,那里的葡萄据说吃了后会让人心醉,而且葡萄谷内的景色更是净收眼底。为此,班组长孙婷和副组长李鹏早早就在月初开始精心策划此次活动,活动策划好后经过部门经理层层审批,客舱部工会领导为在旺季生产中体恤新乘务员,划拨出活动经费全力支持大家的这次户外拓展活动,让每位乘务员都能体会到公司家一般的温暖。这次出行部门领导还专门指派了小梅经理随我们一起出行,全方位的保障大家的出行安全。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来到了期待已久的五家渠葡萄谷,一进大门,大家就被眼前的景色深深的吸引,葡萄树片片成荫,微风吹过,大自然的气息就在身边,大家伙纷纷拿出手机边走边拍照,小伙子们更是忙的不亦乐乎,把备好的饮料水果从车里拿下来,给大家分发。葡萄园里的负责人热情的带领着我们游园,讲述了葡萄的种培和生长过程,大家伙一边听,一边采摘葡萄,并且合影留念,处处洋溢着的欢声笑语温暖着整个葡萄谷。

  中午12:30,伙伴们齐聚开放式厨房,各显其能,洗菜、摘菜、切菜、切肉忙的不亦乐乎,大家有说有笑的,不一会儿,厨房就飘散出浓浓的香味,一锅大盘鸡,一锅麻辣鱼更是色味俱全。离厨房不远处副组长李鹏带领着大家切肉片和蔬菜,并且全部串成串,人多力量大,不一会满满的一盘烤肉和一盘蔬菜全部串好,等待烤炉煤炭点着开始烤串。俗话说巾帼不让须眉,别看女孩子们身材娇小,干起活来一点也不输给男生,在大盘鸡、麻辣鱼和凉菜端上桌后,烤串也已经烤了一半。大家齐上桌,举杯一起庆贺努力的成果,班组里的大厨们更是满满的成就感,就连葡萄谷的开发商都忍不住被吸引过来一起品尝美食。集体的力量是庞大的,也是震撼的,大家凝聚在一起,因为每个人的点滴付出,所以才会劳有所获,团队里的每个成员也将在这种环境中一起快乐共事。

  用完午餐,大家一起相聚在蒙古包内,品尝新鲜的瓜果蔬菜,并且分成三小组,围绕着桌子坐在一起,打扑克牌,玩游戏,唱歌等。时间过得很快,不知不觉已到了下午,大家恋恋不舍的告别葡萄谷,临走前在葡萄谷大门口合影留下了一张珍贵的照片。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在葡萄谷得半天时间,大家凝聚在一起公事,虽然烈焰似火,但是每一个人都在为活动或多或少的贡献着自己的力量。辛苦的付出总会换来回报,葡萄谷的大小角落都留下了我们快乐的回忆。

  图文:李鹏

  南航新疆客舱乘务六分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