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祥鹏航空邀请国内知名心理学团队打造员工幸福生活

http://www.cnair.com 2016-05-05 14:07: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祥鹏航空”)自2015年3月25日宣布转型低成本后,持续加速增强基层员工的“内力”修炼,力求通过提升员工的职业素养、促进员工心理健康,进一步提高公司服务品质,打造精品低成本航空服务体系。

  近日,祥鹏航空邀请了国内知名心理学团队,针对基层员工开展《幸福是一种能力》系列互动讲座。第一期《完美婚姻的养成》主题讲座于4月29日在祥鹏航空长水基地圆满落幕。本次活动通过剖析婚姻中男女关系相处的各种场景,引导员工提升自我认知能力和感知能力,将自己的幸福力灌注于企业成长发展的大池子里,汇聚成企业的幸福力,并将这种幸福力传递到服务过程中,为广大乘客提供更真诚、优质的服务。

  据本次活动的负责人介绍,祥鹏航空转型低成本航空对于企业和员工来说都是一项新的挑战,无论个人还是团队,都需要由内到外全面提升自我,也只有“内外兼修”才能真正把服务品质提升到一个崭新的高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