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追寻“蓝天梦” 绽放属于自己的精彩

http://www.cnair.com 2016-08-05 08:52: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又到一年毕业季,诉尽离别之情后,毕业生们陆续走出校园,开始人生另外一段旅程。2016年8月2至4日,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祥鹏航空”)在毕业的盛夏为广大青年开启“蓝天梦”。祥鹏航空2016年8月乘务员招聘站点为彩云之南——云南。8月2日至4日,分别在云南丽江、西双版纳、昆明举行乘务员招聘会。其中,昆明地区的招聘现场尤为热闹。

祥鹏航空乘务员招聘现场人头攒动好不热闹
 

  8月4日清晨8点,离招聘正式开始时间还有1个小时,六百多名从各地赶来的应聘者已经在祥鹏航空长水基地大厦外排起了长龙。据悉,凡18-25周岁全日制大专(含)以上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硕士学历年龄可放宽至27岁)均可报名参加此次招聘会,招聘流程由形象初选-英语口语测试-综合复试-心理测评-终审5个环节组成,全部通过后,将进行正式的专业培训。

  “一上午就喝了一口水,来参加应聘的人实在太多了!”祥鹏航空招聘中心工作人员步伐急促地穿梭在各个面试区域,加紧处理着每一位应聘者的信息,有条不絮地安排初选顺序,避免让应聘者长时间等待。等候区中坐满了紧张等待的应聘者们,有的由家人陪同前来,也有几个好友相约一起参加应聘的……每个人都在专心致志地准备着面试材料,生怕遗漏任何一个细节,担心因不规范的回答而对应聘结果产生不好的影响。

  “好紧张呀!虽然提前做了准备,并且花了时间突击英语口语,但还是感觉心里没底。”95后的小李说,周围的应聘者都纷纷表示英语口语是此次应聘环节中最让人担心的。

祥鹏航空乘务员招聘现场应聘者在排队间隙整理妆容
祥鹏航空乘务员招聘现场
 

  一直以来,祥鹏航空乘务队坚持将“真心、真诚、真情”融入到每项服务中,针对不同顾客群体的需求特点提供特色化细微服务,提供带有“感情”、“温度”的客舱服务。基于这样的发展理念和目标,祥鹏航空进一步扩大招聘地域,吸引不同地区的优秀人才,打造一支年龄结构稳定、地区多元化、素质卓越的乘务员队伍。此次招聘中,“颜值”不再是第一标准,更注重应聘者的亲和力和灵活处理问题的能力。同时,若拥有外语特长或文体特长,将具备很大的竞争优势。

  祥鹏航空是世界500强企业海航集团下属成员企业。截至2016年7月,祥鹏航空共运营30架客机,在飞航线73条,包括59条国内航线、2条地区航线和12条国际航线,通航50个国内城市、2个地区城市和9个国际城市。未来,祥鹏航空将更加注重国际化的发展导向,积极“走出去”拓展国际市场,不断吸纳高素质的国际化人才加入。借此,祥鹏航空向广大青年朋友发出邀请:希望越来越多的优秀年轻人加入祥鹏航空,绽放属于自己的精彩,一起追寻“蓝天梦”!

祥鹏航空乘务员招聘等候区中应聘者在井然有序地提交面试材辅料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