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祥鹏航空发布全新LOGO及VI视觉形象体系

http://www.cnair.com 2015-03-21 17:03: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3月21日,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祥鹏航空”)在昆明正式发布全新LOGO及VI视觉形象体系。作为国内首家定位于突出区域优势的精品特色航空公司,祥鹏航空全新LOGO发布突破以往传统发布会形式,以飞行员和空姐为主题的创意舞蹈快闪作为开场,通过融合了航空元素、企业文化、品牌特色的设计服饰走秀,向大众传递了祥鹏航空真诚、便捷、实惠的企业核心价值,以及年轻、时尚、富有创意的全新品牌形象。

  21日下午,昆明长水国际机场航站楼出发大厅里,正当旅客们办理乘机手续时,一队身着祥鹏航空制服的“飞行员”、“空姐”从柜台走过,并随着突然响起的音乐开始热舞,吸引众多旅客的目光。舞蹈气氛渐热,“飞行员”、“空姐”带领旅客来到了祥鹏航空全新LOGO发布T台前,祥鹏航空全新logo发布活动正式开始。

  此次祥鹏航空全新LOGO发布,突破以往传统发布会形式,以融合了航空元素、企业文化、品牌价值的创意理念,采用祥鹏航空品牌基准色红、黄两色为主色,设计了9套独具创意的祥鹏礼服,通过设计元素和服装艺术,传播祥鹏航空企业文化,彰显祥鹏航空品牌影响力。

  走秀开场,一位身着祥鹏航空黑白色旧版logo长袍的祥鹏航空空乘出场,并伴随音乐将长袍拂去,展示出点缀有祥鹏航空全新LOGO的大红色礼服。 礼服采用全太空棉制作,通过立体剪裁,凸显活力、动感。大红裙身上如星空般点缀“祥鹏”二字,传递年轻、时尚、富有创意的品牌形象。

  随后,8位身着以祥鹏航空全新VI视觉形象体系为元素设计服装的模特纷纷登场,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吸引众多旅客目光。

  祥鹏航空此次发布的全新LOGO,选取中国传统字体——篆体,采用品牌基准色红、黄亮色,以“印章”方式进行创意设计。

  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总裁丁拥政表示:“祥鹏航空新LOGO突破传统的航空公司LOGO设计思维,加入中国传统文化元素,以厚重字体凸显‘安全性能、雄厚实力’,同时新LOGO突出时尚复古个性风潮,延伸出的文化内涵和气息也正是年轻一代人追求的生活品味。全新LOGO寓意着祥鹏航空雄厚的企业发展实力,传递了祥鹏航空年轻、时尚、富有创意的品牌形象。”

  祥鹏航空成立于2006年,为中国第四大航空集团海航集团成员企业。截至2015年2月,祥鹏航空运营26架737及320系列飞机,为长水国际机场第二大基地航空公司,云南地区市场份额第二,且保持逐年上升趋势。

  祥鹏航空现有昆明、丽江、2个运营基地,并在成都设立分公司。截至2015年2月,开辟航线61条,其中国内航线58条,国际航线2条、地区航线1条,通航城市50个,形成了以西南为中心,辐射中南、华东、华北和西北等地区省会及重点城市的航线网络。已开通昆明=苏梅岛、昆明=甲米、昆明=台中等国际和地区航线。

  未来,祥鹏航空将关注新兴市场,积极开拓和发展国际地区航线,提高公司国际航线占比。下一步重点布局亚洲,加密国际航线,计划开通昆明至韩国、印度、泰国等东南亚、南亚、东亚国家航线。未来,祥鹏航空还将以昆明、成都为中心,适时开通远程国际及洲际航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