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航携手阿克苏机场护航复工团队顺利进疆

http://www.cnair.com 2020-08-25 19:47: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俞倩)当前正值疫情防控最吃劲的时期,阿克苏机场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服务复工复产大局。23日20:26分,国航CA4243航班平稳降落,标志着国航携手阿克苏机场克服困难、调动资源、通力合作,圆满完成了复工复产团队顺利抵达阿克苏。

  据了解,此次国航飞机上搭载了来自温州赴阿克苏地区

  宏丰棉业有限责任公司39名返岗复工管理人员和技术骨干。该团队乘坐国航从温州始发经停成都中转联程航班平安进疆。阿克苏机场接到保障任务后高度重视,关口前移,安排地面人员提前获取团队旅客信息;飞机停稳后,安排有序、贴心地引导团队旅客进港、协助提取托运行李,并配合地方防疫部门快速完成防疫信息的筛查工作。近期,临近新疆棉花收获季节,员工返岗可紧抓时机,保证生产效益。

  该团队的圆满保障,充分检验了国航与阿克苏机场、地方防疫部门三方之间沟通协作能力。同时,阿克苏机场已认真对航班调整、旅客服务、内部防控等工作进行部署,做好全流程、各环节的疫情防控工作,科学研判疫情防控中可能出现的衍生风险,为夺取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作出积极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