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那拉提机场开展“争做机场优秀团队、优秀员工”主题换季拉练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10-12 14:45: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刘阳 雷洪亮 克西达拉)10月10日,那拉提机场全员在飞行区内开展换季拉练活动,既要保证设备换季,也要做好员工体能、精神换季,培养员工坚韧不拔、认真负责的态度,传递“争做机场优秀团队、优秀员工”的奋斗精神。

  首先机场领导在党旗、团旗及司旗前,用最真实的情感、最朴实的语言向全员传扬机场集团奋斗精神,向成员们树立“争做新疆机场集团优秀团队、优秀员工”的精神旗帜,引起全员的共鸣。

 

那拉提机场开展“争做机场优秀团队、优秀员工”主题换季拉练活动
那拉提机场巡场道徒步小组
那拉提机场主题活动员工坚韧不拔跑完全程
 

 随后,全体员工分为跑道巡视、巡场道徒步两个小组,分别开展拉练活动。跑道巡视组员工,认真仔细对道面区域进行全方位徒步检查巡视,对道面FOD进行全面清理,同时对破损区域进行记录,计划在寒冷天气来临前完成修补工作,为冬季运行保障奠定坚实基础。巡场道徒步组员工,有的在奔跑中锻炼坚韧的意志和体魄,有的在捡拾飞行区内FOD中,牢固树立安全理念。最终,两个小组顺利完成换季拉练活动。

那拉提机场主题活动员工认真仔细全面检查跑道
那拉提机场主题活动员工认真仔细全面检查跑道机坪
那拉提机场主题活动中员工们精神面貌神采奕奕
 

  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为换季工作打牢基础,使员工们从中深刻体会到机场奋斗精神的真谛,也进一步激发了成员们“争做机场优秀团队、优秀员工”的意识。员工们更深刻的意识到,只有不断努力,秉承奋斗精神,不断向先进、优秀靠拢,才能把自己与企业的发展紧密结合,全身心地投入到机场集团的建设和发展中,才能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