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为生命护航!海航航空旗下福州航空全力保障造血干细胞运输

http://www.cnair.com 2022-03-02 11:09: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作者:福州航空品牌传媒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3月1日,海航航空旗下福州航空成功保障一例造血干细胞运输任务,用专业和真情谱写为生命护航的画卷。

  当天下午,福州航空地面保障中心接到通知,有旅客将携带造血干细胞储存箱,搭乘16时30分的FU6581福州-郑州航班。福州航空各部门立即高效联动开通绿色通道,对接机场、空管单位对航班进行重点保障。

  造血干细胞对运输环境的条件、时间要求非常严格,整个运输过程十分紧急。为节约旅客办理手续时间,地面保障中心商务代表朱丹阳、林子琦提前梳理保障流程,协助旅客快速办理值机和填写相关资料。由于X射线照射会影响细胞活性,地面保障中心积极协调机场安检,采取手工快速检查方式确保造血干细胞活性。此外,福州航空运行控制中心AOC还积极沟通协调,将原定的远机位更换至离安检口最近的7号登机口,并协调航班优先放行。

  在现场人员全程协助下,旅客携带造血干细胞顺利登机,她手写一封表扬信表达对福航工作人员服务及保障工作的认可。16时26分,FU6581航班提前起飞并提前4分钟抵达郑州。

  这是今年福州航空第2次成功保障人体捐献器官运输。为生命分秒必争,福州航空一直致力于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用专业、爱心和担当全力守护每一次“生命希望”的起飞。据了解,去年福州航空共成功保障11例人体器官运输。

  未来,福州航空将继续把“三个敬畏”精神落到实处,积极践行“经营企业一定要对政府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的企业价值观,坚守真情服务理念,勇于担当民航人应有的社会责任!

  福航工作人员全程陪同旅客快速登机

  旅客手写表扬信感谢福航工作人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