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热血,托起生命的希望

http://www.cnair.com 2014-07-25 13:22: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海航销售公司员工在义务献血

  2014年7月24日,记者从海南海航航空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航销售)获悉,为挽救公司员工吴春芳病重家人的生命,海航销售发动广大干部员工积极献血,为生命成功架起爱的桥梁。

  7月23日深夜,海航销售员工关爱站接到员工吴春芳的求助信,在信中她说道:其爱人养母待他们恩重如山,现在病重,急需血液,但因强台风“威马逊”来袭,重创海口并导致各大医院血库严重告急,原已预约医院输血的计划一再被取消,希望公司能提供相应帮助。了解情况后,海航销售员工关爱站第一时间与吴春芳取得联系,并做相应部署。

  7月24日上午9:00,海航销售在公司内部发起献血倡议书,不到半小时, 30余名员工积极响应,截至当天17:00,已捐献1600CC血液,吴春芳家人的生命也因此得以延续。

  海航销售运营管理中心经理陈宏宇已是第三次参与献血,他说:“我希望能尽自己微薄的力量,点燃他人生命的希望,这次又是帮助自己身边的员工,很荣幸”。

  据悉,海航销售是海航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以商旅管理、航空售票、客户服务、广告传媒、礼品销售为主营业务。自2010年4月成立以来,在公司发展的同时,切实推进员工心灵工程,2014年初由第三方出具的员工敬业度调查报告显示,海航销售2013年员工敬业度为76分,居于所调查近20家企业的前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