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关爱生命 助力成行 海航地服部服务总控员于国良全力保障患病儿童乘机

http://www.cnair.com 2015-09-28 16:39: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附图1:宋庆龄基金会赠予海航“爱心单位”牌匾
附图2:于国良工作照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5年9月28日:(通讯员 史贵林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地面服务部)近日,海南航空收到海南省宋庆龄基金会赠予“爱心单位”牌匾一块和感谢信一封。信中感谢了海南航空对患病儿童的关心和帮助,以及当日值班员工于国良同志的无私爱心。

  8月21日,海南航空海口客户服务席接到海南省宋庆龄基金会工作人员致电,计划于8月22日陪同一患病儿童乘坐海航HU7281航班前往北京进行治疗。随后服务总控员于国良积极关注旅客病情,协调各单位尽力帮助旅客。于国良及时主动的帮忙在各部门间协调沟通:没有医院出具的乘机证明,他主动给主治医生打电话,了解患者身体情况,在确认可以乘机的情况下,请示公司批准,以救人为先,提前做好万全准备,确保乘机。同时,他还协调运控部安排好飞机,与客舱乘务组叮嘱机上注意事项,安排专人为患者及陪同人员快速办理登机手续,登机前贴心安排机场医务人员,为患者检查身体情况,做好医务保障工作,确保了患者及陪同人员顺利抵达北京。

  服务总控员于国良从客户感受出发,以高度的主动性、责任感,积极协助患病旅客乘机,温暖人心,得到了旅客好评,为五星航空增添了靓丽色彩。(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