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旺季生产倾情奉献系列之 守护生命 大爱无疆

http://www.cnair.com 2015-07-31 13:58: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5年7月27日,MU5258航班,张温静乘务组成功救助一名一岁两个月因高热抽搐的宝宝。

  在飞机下降阶段,后舱一个小宝宝突然抽搐起来,经过了解,宝宝今天一直在发低烧,旁边小朋友大喊了一声,就把他吓着了,开始抽搐起来。看到这小小的身体正在经受痛苦,家长和乘务组都心如刀绞。乘务长张温静立刻给宝宝提供冰块降温,但是宝宝开始面色苍白、嘴唇发紫、口吐白沫,这种情况对一个婴儿来说后果不堪设想。

  张温静马上通知机长提前通知地面救护车到位等待。作为两个孩子的妈妈,乘务员谭萌得知情况后感同身受,迅速跑到宝宝旁边,张温静也对组员重新进行分工。直到落地谭萌一直坐在家长旁边抱着宝宝给他全身擦拭降温。家长说宝宝低烧,但是谭萌抱着他感觉全身都很烫,认为应该是高烧。宝宝牙齿咬的非常紧,本想在他嘴里放块毛巾,但是宝宝一直用舌头往外顶塞不进去,谭萌就把自己的小拇指放进宝宝嘴里,宝宝就咬住了她的手指……

  落地后小宝宝已经不再抽搐,嘴唇也恢复了红润,救护车及时到位把孩子接走了,乘务组悬着的心也终于落了地。谭萌低头看了看自己红肿的手指,淡然的笑了笑,只要孩子平安无事这点疼又算得了什么呢。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我们会细心呵护客舱中每一位旅客,在发生突发状况时冷静处置及时应对,做旅客背后坚实的守护者,为旅客打造幸福客舱、安全客舱。

  供稿:客舱部 张温静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