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大咖”云集图盛举——首届智慧商旅会奖科技峰会四月在沪召开

http://www.cnair.com 2022-02-08 09:10: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首届智慧商旅会奖科技峰会,将于2022年4月15-16日在上海临港雅辰酒店召开,这是一场融合了科技、商旅、会展、创新技术及渠道等在内的产业盛会。

  当前因疫情影响,各行各业均受到一定冲击,旅游、商旅、会展及会奖行业受创严重,整体态势低迷,境外会奖市场近乎停摆。整个行业普遍面临着资金周转困难,运营压力增大等问题。但疫情也催促了创新技术前进的脚步,互联网与数字化应用,正在开始赋予这些行业新的活力。为了能更好的实现新技术与传统产品的融合,让网络信息科技更好的推动产业转型升级,“首届智慧商旅会奖科技峰会”应运而生。

  本次峰会由中信旅游集团与觅会易(MGDS)共同主办,中国旅行社协会会奖专业委员会和上海译牛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上海临港雅辰酒店及雅辰悦居酒店、上海建发万达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上海领氪广告有限公司、青岛易飞国际航空旅游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和Riviera Event、会规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分别协办承办。本次峰会将围绕“科技引领产业融合和升级”核心内容展开,并采用线下活动与线上互动相结合的模式,就商旅+会奖产业科技前瞻、供应链金融、产业投融资、采购政策变化调整、航空与酒店业疫情后策略、产业教育、产业创新、数字化转型、双碳政策九大核心议题开展讨论,共计将举办15场嘉宾高峰对话,10场线上互动交流会,同时会议现场还将举办资源商展览。大会预计将吸引约1000余名业内人士以及300余家注册买家客户参会。

  目前,中国旅行社协会会奖专业委员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 李柱元;中国旅行社协会会奖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信致会展董事总经理 张士京;厦门建发国旅集团董事长兼CEO、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中国会奖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福建省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会长陈丽霜女士;南京市建邺区文旅局副局长 周晓春;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副会长、中国会议产业大会组委会秘书长 王青道;中国会议产业大会副秘书长、《会议》杂志社副总编辑张峰等多位业内知名人士,将作为特别嘉宾出席。还有BCD TRAVEL CEO Jonathan Kao;上海建发万达国际旅行有限公司董事长 镇剑虹;瑞雁旅科联合创始人 曹祖峰;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集团大中华区首席董事 鲍琛;会规科技CEO、觅会易(MGDS)创始人 聂红军等业界精英也应邀出席。

  主办方希望通过本次峰会,集合商旅会展及会奖行业精英,在后疫情时代,为商旅会奖服务行业坚定信念,聚焦市场新定位,创新经营服务模式,加强业内外合作,共同携手共进。同时通过数字化科技支撑和国家相关政策的扶持,积极探索行业服务模式的升级转型,最终助力行业复苏与发展,实现“十四五”计划中,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构建全新经济发展格局的战略目标。目前,大会主题议题征集已经完成,论坛活动策划、合作机构洽谈、与会企业嘉宾邀约等工作已同步启动,欢迎各界同仁共同参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