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湖南航空开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航班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1-10-13 16:14: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刘玉怀、王思铭)《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第十五次会议(以下简称“COP15”)是联合国首次以“生态文明”为主题召开的全球性会议,大会以“生态文明: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为主题。10月12日,随着COP15第一阶段会议在昆明的召开,昆明作为湖南航空的主基地之一,湖南航空特在昆明—南京A67127的航班上开展了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特色活动,旨在向旅客传递绿色发展理念,引导动员社会各界参与生物多样性保护,倡导旅客保护动物、维护生态环境平衡、共同创造美好家园的愿景。

图:乘务组邀请旅客参与“共建生态圈”小游戏

  当天,主题航班从昆明长水机场起飞。航班上,伴随着乘务长为旅客宣传生物多样性及COP15相关知识的广播,“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航班活动正式开启。进入平飞后,乘务组向旅客介绍了此次机上活动主题,展示了主题海报设计理念,同时为旅客介绍了目前全球濒危物种的情况,并邀请机上旅客一同参与机上共建“生态圈”的贴动物小游戏,呼吁大家以行动去真正关注人与自然的关系,并邀请旅客在承诺书上签字,鼓励旅客共同投身人与自然的事业之中。此外,还邀请旅客一起交流分享生态环保小常识、小妙招,向积极参与的乘客赠送纪念礼品。

图:乘务组邀请旅客签署环保承诺书并为旅客送上小礼品

  湖南航空本次主题航班旨在宣传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理念,营造生态环保的观念,号召旅客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共同奋斗,结合绿色环保理念、践行绿色发展,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推动生态可持续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