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全球最大国际航空公司 - 阿联酋航空2020年运送国际乘客超1580万

http://www.cnair.com 2021-09-08 14:30: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其机场创新举措助力旅行安全重启并进一步提升乘客体验

  202198日,阿联酋迪拜 – 一年能带来哪些改变?在今年7月和8月的夏季旅行季,阿联酋航空在其全球枢纽接待了近120万名乘客,而2020年同期为40.2万人,凸显了迪拜作为目的地和中转枢纽,正安全和平稳地恢复其国际旅行。实际上,根据国际航协(IATA)最新发布的2021年世界航空运输统计显示,作为全球最大的国际航空公司,阿联酋航空在2020年共运送国际乘客超过1580万。

  自迪拜再次向国际旅客开放,阿联酋航空正逐步恢复其航线网络和航班班次,从2020年7月的几个城市已恢复至目前的120多个目的地。进入10月份,阿联酋航空将在全球20多条航线上进一步增加航班频次。

  阿联酋航空致力于为乘客提供出类拔萃的旅行体验,尤其在国际旅行面临挑战的特殊时期。阿联酋航空不断推出创新服务,守护乘客和员工的健康与安全,并为乘客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最更新的旅行信息。通过在过去12个月内的不断投资,阿联酋航空不但积极推动旅行重启,更进一步提升了乘客体验。

  加快数字化创新举措生物识别、自助值机设施

  2019年,阿联酋航空开启了生物识别技术在机场不同乘客接触节点的测试与运行。去年,阿联酋航空快速推进了生物识别技术的应用,如今阿联酋航空在其迪拜枢纽机场已安装了超过30个生物识别摄像机并积极投入了使用,包括值机柜台、头等舱和商务舱专属休息室的入口处,以及登机口。

  自正式实施以来,已有超过5.8万名乘客选择这一便捷的非接触式安全认证设施进入阿联酋航空贵宾休息室,使用生物识别登机口登机的乘客已超过38万名。

  自新冠疫情以来,阿联酋航空乘客选择使用这一生物识别通道的比例在不断增长,因此阿联酋航空正计划为更多的登机口配备生物识别扫描器。阿联酋航空与包括移民部门在内的迪拜机场各利益相关方紧密合作,重新激活了智能门设施,以便符合条件的旅客能够使用这一全新的非接触式技术,仅需几秒即可完成进出港的护照查验。

  自2020年9月阿联酋航空正式启用全新的自助式值机和行李托运设施以来,有越来越多的乘客使用这一设施办理值机、打印登机牌、选座和完成行李托运。仅今年7月和8月间,就有超过56.8万名乘客使用了这一便捷服务。他们无需在柜台排队,便可轻松穿过机场直接前往边检口。鉴于乘客对这一设施的积极反馈,阿联酋航空将于本月在头等舱和商务舱航站楼再增加6个自助值机和行李托运设施。

  在过去一年,阿联酋航空还推出了让乘客在官网(emirates.com)更加便捷地报告延误和损坏行李的新技术,减少了纸张浪费和客户压力,提高了透明度,同时让阿联酋航空在查询、跟踪和解决行李相关问询方面能为乘客提供更好的服务。

  最新旅行规定新冠肺炎信息中心、IATA Travel Pass、与阿联酋卫生部门进行系统整合

  在各国、各地区及各机场的旅行规定不断快速变化的情形下,阿联酋航空竭尽全力为乘客提供最新的旅行信息。

  阿联酋航空新冠疫情信息中心每天至少更新一次,依托全球网络和各地团队收集和校验各目的地的最新入境规定,已经成为面向旅客的权威信息源之一。

  阿联酋航空在采用旅行数字化校验解决方案方面也是业内的先行者,从采用IATA Travel Pass(国际航协旅行通行证),到携手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卫生局实现COVID-19旅行证件的无缝电子校验。这些项目为乘客带来了诸多益处,从更优质的客户体验到更少的纸张使用,以及更加高效和可靠的旅行证件检查。阿联酋航空是今年4月全球首批参与试用IATA Travel Pass的航空公司之一,目前,已在迪拜往返十个城市的航线上为乘客提供这一便捷服务。随着IATA在更多市场扩展和确定服务供应商,阿联酋航空计划将这一服务在其全球航线网络内推广。预计到10月份,阿联酋航空将扩展IATA Travel Pass至其所有目的地。

  健康与安全

  在过去一年间,尽管全球范围内的安全协定不断变化,阿联酋航空一直与相关政府部门和航空合作伙伴紧密合作,确保所有乘客及机场员工的健康与安全。

  甚至在世界卫生组织正式宣布COVID-19 大流行之前,阿联酋航空已经在机场和客机上的所有乘客接触点实施了更加严格的清洁和消毒流程。在机场,阿联酋航空在所有值机柜台安装了防护罩,并在全部区域推行了安全距离举措。

  阿联酋航空会根据最新的医学指南不断审视和更新其生物安全规定。阿联酋航空还利用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X-lab航空实验室的创新孵化器项目,在迪拜机场的专属休息室内试用了机器人清洁。这些机器人使用的特殊技术能去除大部分病毒,让环境更加健康。

  此外,早在2020年2月,阿联酋航空就成为业内首批为一线员工提供个人防护装置(PPE)的航空公司之一。当新冠疫苗问世之后,阿联酋航空即刻开展了公司范围内的疫苗推广计划,鼓励员工接种疫苗为自己和他人提供防护。这一计划已取得可喜成绩,目前有超过95%的公司员工已经完成疫苗的全程接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