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士梦幻航空公司增购6架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175喷气飞机

http://www.cnair.com 2014-07-17 08:01: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英国范堡罗2014年7月15日消息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已与日本富士梦幻航空公司(FDA)就3架E-175飞机的确认定单签署协议,协议还包括另外3架同型号飞机的承诺定单。因此,潜在定单总计6架,如所有承诺定单都如数兑现,则按2014年目录价格计算,协议总价值预计为2.586亿美元。此笔定单已计入巴西航空工业公司2014年第二季度定单储备,记为“匿名客户”。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今日在2014年范堡罗国际航展上公布了上述协议的签订。目前,富士梦幻航空公司拥有3架E-170飞机和5架E-175飞机。

  “对富士梦幻航空公司而言,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喷气系列飞机具备能够助其成功的所有关键特质,如高运营效率、出色的性能、无与伦比的经济适用性以及首屈一指的客户支持服务,”富士梦幻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洋平•铃木(Yohei Suzuki)表示,“多年来,E-喷气系列飞机已经证明了其技术的先进性,我们相信, E-喷气系列飞机能够帮助我们扩展航线网络,提高航班频率,增加利润。随着此次增购的飞机加入我们的飞机机队,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和更多的选择,为他们带来E-喷气系列飞机一如既往的极致舒适性。”

  新增购的E-175飞机将采用84座椅的单级客舱布局,将配备自动着陆(Autoland)系统,能够在视野受限条件下进行CAT III级进近和着陆。新型E-175也将采用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最新引进的空气动力学改进项目,例如新型翼尖小翼和其他改进项目,能够显著减少燃油消耗。

  “此次的E-喷气系列飞机定单符合富士梦幻航空公司根据新增城市航线和航班频率情况管理运力的审慎经营理念,”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商用航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保罗﹒塞萨﹒席尔瓦(Paulo Cesar Silva)表示,“运用经过我们技术改进的E-175飞机,富士梦幻航空公司将实现新的经济效益,而这将助其在竞争激烈的日本本土市场上持续发展。”

  除此次定单外,富士梦幻航空公司还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签署协议,扩展了其航材库存共享项目合约的范围,以覆盖旗下E-170和E-175飞机以及新定购的飞机。该项目包括飞机300多个重要组件的提前更换和维修管理。

  富士梦幻航空公司在2007年创立之初,仅运营两架E-170飞机。在5年的时间里,其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机队飞机数量增至原来的4倍。富士梦幻航空公司机队飞机机身颜色鲜明,极易识别,部分飞机喷涂为绿色、粉色、黄色和紫色。

  富士梦幻航空公司以名古屋和静冈为基地运营,连接日本需求日益增长的十二座二线城市,如福冈、札幌和花卷。公司每日运营约50次航班,迄今搭载的乘客数量已超过240万人次。富士梦幻航空公司的母公司铃与株式会社(Suzuyo Group)拥有一台全飞行模拟器,可为其员工提供飞行员和机队工程培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