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胜安航空公司提供首选座位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4-08-11 12:38: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胜安航空-经济舱
 

  新加坡航空公司旗下全资区域子公司——胜安航空,为搭乘经济舱的乘客提供“首选座位”服务。首选座位位于紧急出口处的各排,供乘客选择。

  通过胜安航空官方网站silkair.com预订机票的乘客在网上选座阶段即可享受到首选座位服务。乘客也可在办理登机手续开始前(即航班起飞前48小时)任意时间,通过胜安航空官网查看自己的预订,并购买首选座位。此外,通过胜安航空官方网站、旅行社代理或直接致电胜安航空当地办公室,均可购买首选座位。

  首选座位为乘客提供更多的腿部空间。在新加坡往返中国、印度、澳大利亚、尼泊尔的胜安航空航班上,乘客只需支付40美元(约合人民币240元)即可选择首选座位;在新加坡往返其他目的地的航班上,乘客则只需支付20美元(约合人民币120元)即可提前选择首选座位。首选座位先付先得(以胜安航空相关条款为准)。

  作为对全体乘客安全承诺的重要部分,胜安航空要求选择位于紧急出口排首选座位的乘客必须满足强制安全条件。这些强制条件严格遵守新加坡民航局航班安全指导。具体而言,选择紧急出口排的乘客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o 航班起飞前必须年满15周岁。

  o 身体健全,能够打开紧急出口处的舱门;行动迅速,能够快速到达并通过紧急出口。行动不便者或残障人士(无论全身或部分残障)以及使用便携式供氧设备或任何其他医疗设备的人士均不符合条件,因为他们可能会伤及自身或他人。

  o 能够理解并遵照英文安全说明的指示行动。

  o 在办理登机手续、登机及整个航程期间身体健康。

  o 未带婴儿或使用婴儿座位安全带。

  o 未怀孕。

  o 在办理登机手续、登机及整个航程期间头脑清醒,未受酒精影响。

  o 未因体形过大要求使用加长的座椅安全带。

  有关选择首选座位及购买条件的更多信息,请访问silkair.com。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