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与蔚蓝航空公司签订购买50架 E195-E2飞机意向书

http://www.cnair.com 2014-07-17 08:00: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英国范堡罗2014年7月15日消息 –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今日在2014年范堡罗国际航展上宣布已与巴西蔚蓝航空公司(Azul Linhas Aéreas Brasileiras S.A)就30架E195-E2喷气飞机确认定单签订意向书。此笔定单预计于今年第四季度确认,届时将计入公司的定单储备。

  除确认定单外,意向书还包括另外20架同型号喷气飞机的购买权,因此潜在定单总量多达50架。如所有购买权全部转化为确认定单,则按目录价格计算,该E-Jets E2系列飞机定单合同价值预计为31亿美元。巴西蔚蓝航空公司是首家定购E195-E2飞机的航空公司,因此也是该款机型的启动运营商。

  “蔚蓝航空公司以E-喷气系列飞机为其机队的主力机型,为巴西的全新客户群提供经济适用的航空旅行,”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商用航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保罗﹒塞萨﹒席尔瓦(Paulo Cesar Silva)表示,“通过今天的这笔定单,我们看到公司的最新产品将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继续服务于巴西市场,对此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全体工作人员都感到由衷地骄傲。在此,我们要感谢蔚蓝航空公司的支持与合作,而今天我们庆祝定单的达成则标志着双方的合作伙伴关系达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

  目前,巴西蔚蓝航空公司旗下共有82架在役E-喷气系列飞机和11架飞机确认定单。此外,它还运营着世界上最大的E-195飞机机队。

  “我们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合作从一开始就奠定了蔚蓝航空公司成功的基础。2008年以来,E-喷气系列飞机已经助力蔚蓝航空公司实现了迅猛增长,开辟了全新的国内航空运输市场。此外,通过选购本国设计开发的飞机,蔚蓝航空公司也为在巴西创造成千上万个高技术就业岗位作出了重大贡献,”蔚蓝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大卫﹒尼尔曼(David Neeleman)表示,“E-Jets E2是同级别飞机中最先进的飞机系列,运用该系列,我们能够降低运营成本,进一步提升运力,为客户提供更高水平的服务。”

  首架E-Jets E2(E190-E2)飞机计划于2018年上半年交付使用。E195-E2和 E175-E2分别定于2019年和2020年投入使用。E -Jets E2项目强化了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持续投资商用喷气飞机和保持其在70至130座级飞机市场领先地位的承诺。E-Jets E2飞机采用最先进的齿轮传动涡扇发动机、新的空气动力学设计的先进机翼、全电传操纵控制系统和经改进的其他系统,在显著降低外部噪音水平的同时,能够在提高燃料效率、降低维护成本和减少排放等指标上实现成倍改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