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印度IndiGo航空公司确认订购250架空客A320neo系列飞机

http://www.cnair.com 2015-08-17 15:52: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2015年8月17日讯 印度最大(以市场份额计算)的国内航空公司IndiGo航空公司向空中客车公司确认订购250架A320neo系列飞机,该订单是空客历史上飞机数量最多的单笔订单。8月15日,在印度独立69周年纪念日这天,IndiGo和空客签署了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飞机订购协议;IndiGo同时也借此庆祝公司成立9周年。

  IndiGo航空公司总裁Aditya Ghosh表示:“这份新的A320neo确认订单再次表明了IndiGo立志为国内外旅客提供实惠机票的长远目标。这些新的飞机让我们能够将IndiGo的低票价以及无微不至的服务提供给更多的旅客,将IndiGo推向更大的市场。另一方面,这些新飞机还能够进一步促进公司的发展,提供更多的工作岗位。IndiGo的员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充满激情,他们努力工作,期待着未来公司大踏步发展新时期的到来。”

  早在2005年,IndiGo就订购了100架A320飞机,现在这些飞机已经全部交付。在之后的2011年, IndiGo成为首家订购A320neo的印度航企,那时它的空客飞机总订单就已经达到280架,其中包括100架A320和180架A320neo。加上此次最新宣布的250架A320neo系列订单,IndiGo目前共订购了530架A320系列飞机。

  空中客车公司客户事务首席运营官雷义表示:“看到印度最大的航空公司,同时也是A320neo最早启动客户之一的IndiGo航空公司再次订购我们广受欢迎的A320neo系列飞机,我们感到非常自豪。这份新订单毫无疑问证明了A320系列一直是印度这样的新兴航空市场的首选机型。我们非常感谢IndiGo,以及它的联合创始人Rakesh Gangwal先生和Rahul Bhatia先生,感谢你们对A320系列的支持和极大的信任。”

  空客A320neo系列飞机是现款A320系列飞机的改进机型,装配新型高效发动机和鲨鳍小翼,经过优化的客舱能够搭载更多乘客。2020年,A320neo系列飞机的单座燃油消耗将比现款A320系列降低20%,相当于每年每架飞机减少排放5000吨二氧化碳。值得一提的是,凭借这份新订单,A320neo系列飞机的确认订单总数突破4000架,达到4100多架,进一步巩固了其市场领先地位。

  空客A320系列飞机是世界上最畅销的单通道飞机系列,截至目前已获得来自全球400家客户和用户的11800多架确认订单,交付6600多架。凭借更宽的客舱,所有A320系列机型都能够在经济舱布置最低18英寸宽的座椅,向所有乘客提供同级别飞机中最高的乘坐舒适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