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印度Go航空订购72架空客A320neo飞机

http://www.cnair.com 2016-07-13 14:24: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最新A320系列助其加速机队发展战略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6年7月13日)

  印度低成本航空Go航空公司在2016范堡罗航展上与空中客车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MOU),订购72架换装新发动机的A320neo飞机,以加速实现公司的业务发展。

  Go航空隶属于Wadia集团,2011年就与空客签署了一项类似的采购协议,订购72架A320neo飞机,加上此次在范堡罗航展上新签订的订单,Go航空的A320neo订单量攀升至144架,其中有两架A320neo已经于今年6月顺利交付。随着A320neo的加入,Go航空航线网络将得到进一步发展,乘客也将享受到更强大的空中上网功能,A320neo将进一步促进Go航空的发展,巩固其印度领先的低成本航空公司的地位。

  “新的A320neo飞机所带来的竞争优势,将助力我们实现既定的发展目标,并巩固我们在更广泛区域范围内的优势地位。A320neo兑现了我们为乘客提供最现代、最舒适、无与伦比的航空出行体验的承诺,同时让我们保持业务可持续性发展,进一步拓展公司相关业务。A320neo不仅让我们有机会开通更多的国内航线,也将成为未来几年我们国际航线持续扩张的跳板。”Go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Wolfgang Prock-Schauer表示。

  “Go航空的再次订购毫无疑问是对A320系列飞机高可靠性、高乘客吸引力以及无与伦比的运营经济性的最好肯定。我对Go航空表示由衷的祝贺和感谢。” 空中客车公司客户事务首席运营官雷义表示,“Go航空是目前3家A320neo运营商之一,总计144架的订单使它成为A320neo最大的运营商之一。”

  Go航空是世界上第一家为A320neo采用“空间拓展”客舱选项的航空公司,这使其A320neo的座位数在不影响乘客腿部空间和舒适性的情况下增加至186座。这种客舱构型可以确保在旺季时能够为乘客提供更好的服务,增加航空公司的运力。

  空客A320neo系列飞机应用了诸多最新科技,包括装配新型高效发动机和鲨鳍小翼。2020年,A320neo的单座燃油消耗将比现款A320系列降低20%。

  A320neo系列飞机是世界上销量增长最快的民用飞机。自2010年项目启动以来,A320neo目前共获得全球82家客户的超过4500架确认订单,占据该级别市场约60%的份额。得益于更宽的客舱,A320neo系列的所有家族成员都能够为不同舱位的乘客提供同级别飞机中最宽敞的乘坐空间,其中经济舱乘客的座椅宽18英寸。 截至目前,空客已经向3家客户交付了9架A320neo飞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