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印度IndiGo航空公司接收其首架空客A320neo飞机成为亚洲第一家、世界第二

http://www.cnair.com 2016-03-14 13:55: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印度最大航企(以客流量计算)IndiGo航空公司日前接收了他们的首架空客A320neo飞机,这令IndiGo航空成为印度和亚洲首家A320neo运营商。

  “A320neo飞机确保我们能够继续向旅客提供价格实惠的航空运输服务,为他们带来全新的飞行体验。燃油效率更高的A320neo将成为我们新一阶段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使我们可以以最优价格为旅客提供更多的区域和国际航点。”IndiGo航空公司总裁Aditya Ghosh说。

  IndiGo航空是空客A320系列飞机的最大客户之一,迄今为止共订购了530架A320系列飞机,包括分别于2015年和2011年订购的250架和180架A320neo。此外,早在2005年,IndiGo航空便订购了100架现款A320系列飞机,如今这些飞机已全部交付完毕。

  “IndiGo是印度最大的航空公司同时也是A320neo最大的客户,其首架飞机的成功交付令我们倍感骄傲A320neo不仅运营效率更高、环保性能更优异,而且能够为IndiGo的乘客们带来无与伦比的乘坐舒适性。” 空中客车公司战略和市场执行副总裁Kiran Rao博士说。

  A320neo系列飞机应用了诸多最新科技,包括装配新型高效发动机和鲨鳍小翼。2020年,A320neo的单座燃油消耗将比现款A320系列降低20%,相当于每年每架飞机减少排放5000吨二氧化碳。

  A320系列飞机是世界最畅销的单通道飞机,截至目前已获得近12500架确认订单,其中超过6900架已交付给全球300多家客户和用户。凭借同级别飞机中最宽的客舱,A320系列飞机的所有机型都可为任何舱位的乘客提供业界最佳的乘坐舒适性,包括经济舱标配18英寸宽座椅。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