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卡塔尔航空公司摘得旅讯亚洲版首届年度读者之选"最佳商务舱航空公司"奖

http://www.cnair.com 2015-11-04 12:34: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5114北京 –在旅讯亚洲版首届年度读者之选颁奖仪式上,卡塔尔航空公司摘得“最佳商务舱航空公司”奖。该奖旨在表彰卡塔尔航空公司备受赞誉的商务舱及其卓越的服务。

  卡塔尔航空公司东南亚及西太平洋区高级副总裁Marwan Koleilat表示:“我们很高兴赢得此项大奖,并感谢旅讯亚洲的读者及行业合作伙伴对我们给予的认可和支持。我们将继续为乘客提供无与伦比的旅行体验和顶尖的飞行服务标准。此项殊荣进一步见证了我们在保持当今航空界领先地位方面所做的不懈努力。”

  卡塔尔航空公司广受好评的商务舱集舒适、宽敞和完美的待客之道于一身,始终秉承以乘客为本的理念。商务舱乘客可通过精心设计的点餐服务选择他们的用餐。对于那些希望与同事和客户保持不间断联系的乘客而言,他们还能在A380、A350、B787 Dreamliner等世界最新型、最先进的飞机上使用卡塔尔航空公司的OnAir移动通信服务和WiFi服务。

  在哈马德国际机场转机时,商务舱客户还能在占地10,000平方米的奢华Al Mourjan商务舱客户候机室惬意的度过转机等候时间。

  旅讯亚洲版首届年度读者之选旨在表彰那些业绩辉煌的旅行公司和个人,并向那些做出承诺、贡献和成就的顶级旅行结构致敬。获奖者由旅游行业和公众通过投票评选产生,30多个组别分别代表旅游行业的不同领域,其中包括:航空公司、游艇、度假村、酒店、旅行社、旅游目的地、旅游技术和机场。

  除了该奖项之外,卡塔尔航空公司在2015年还荣获多项大奖,其中包括:Skytrax世界航空奖“年度航空公司”大奖,以及2015商旅奖评选中的 “最佳航空公司”、“最佳商务舱航空公司”和“中东最佳航空公司”三项大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