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5 Skytrax世界航空奖揭晓 卡塔尔航空包揽三大奖项

http://www.cnair.com 2015-06-18 11:26: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卡塔尔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Akbar Al Baker在巴黎航展期间接受颁奖

  第三次被授予“年度航空公司”称号,空中服务备受旅客认可

  2015619日,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近日2015年Skytrax世界航空奖正式揭晓,全球五星级航空公司卡塔尔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卡塔尔航空)共折桂三项世界大奖,包括第三次荣膺备受全球瞩目的“年度航空公司”大奖,这也是卡塔尔航空第三次获此殊荣。

  此次荣登Skytrax世界航空奖“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榜首,不仅见证了卡塔尔航空的服务承诺,致力于为全球旅客打造舒适服务和卓越的飞行体验,同样彰显了卡塔尔航空享誉世界的五星级空中服务。

  目前,卡塔尔航空在全球发展迅猛。尤其在过去的十个月间,随着空中客车A380客机的启用,及运营了全球首家A350客机,卡塔尔航空的机队实力迅速增强。

  在今年的Skytrax世界航空奖评选中,卡塔尔航空不仅问鼎年度最佳航空公司,还斩获了“最佳商务舱座椅”、“中东最佳航空公司”两大重要奖项,这也是卡塔尔航空第八次当选“中东最佳航空公司”。

  2015年Skytrax世界航空奖在一年一度的巴黎航展正式揭晓,作为全球知名的旅客投票评选,Skytrax世界航空奖在全球160个不同国家的数百万名乘客中进行调查,并最终评选出2015年获奖机构。

  卡塔尔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Akbar Al Baker表示:“能够引领卡塔尔航空不断创新并取得骄人成绩,我深感荣幸。我们的每一位员工,都以自己的工作为荣,并凭借丰富经验为乘客提供服务。”

  “员工们的高度责任感和工作热情,让我们在业界屡获大奖,大家的奉献精神让我们始终名列前茅,我在此感谢卡塔尔航空集团的每一位成员。” Akbar Al Baker补充道。

  Al Baker先生还指出“我们始终致力于为旅客提供优质服务,能够受到全球旅客的肯定,赢得Skytrax世界航空奖中三项殊荣,我们备受鼓舞。一系列荣誉见证了我们为旅客带来满意的出行服务。全球旅客不仅选择了全球五星级的航空公司,还支持我们第三次当选全球年度最佳航空公司。”

  Al Baker先生还对媒体表示:“卡塔尔航空承诺将继续为往返于全球147个目的地的旅客们提供最优质的空中服务。”

  近期卡塔尔航空实现一系列重大发展,包括全球最大的商务舱休息室,多哈哈马德国际机场AL Mourjan商务舱休息室正式启用;机载娱乐系统Oryx One全面更新升级;推出全新的机舱洗漱包;推出全新的客舱菜单;优化登机服务等。

  在2015年巴黎航展期间,卡塔尔航空的现代化机队进行了一系列展示,包括五架最新、规格最高的客机——空中客车A380,A350XWB,A320,A319客机及一家波音787梦幻客机。

  作为五星级航空公司,卡塔尔航空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航空公司之一,并且运营着全球最年轻的现代化机队之一。目前拥有一支由160架飞机组成的现代化机队,飞往全球六大洲147个重要的商务和休闲目的地。
 

卡塔尔航空集团CEO Akbar Al Baker(中)接受Skytrax世界航空大奖颁奖

 

卡塔尔航空公司荣获Skytrax世界航空大奖“年度航空公司”。卡塔尔航空集团CEO Akbar Al Baker(右三)、客户体验中心 高级副总裁Rossen Dimitrov(左一)、市场与企业传播高级副总裁Salam Al Shawa(左二)共同接受嘉奖

 

卡塔尔航空集团CEO Akbar Al Baker(中)与卡塔尔航空公司工作人员共同庆贺卡塔尔航空在2015Skytrax世界航空奖中荣膺三项大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