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卡塔尔航空庆祝开通支付宝功能两周年“飞享特惠”启动

http://www.cnair.com 2015-01-23 11:47: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卡塔尔航空庆祝支付宝功能开通两周年“飞享特惠”启动
 

  中国北京,2015123 为庆祝卡塔尔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卡塔尔航空)正式开通支付宝功能2周年,卡塔尔航空特别为支付宝用户推出全新的“飞享特惠”活动,即日起至2015年2月7日,中国旅客通过qatarairways.com/alipay 预定商务舱、经济舱机票,即可享受高达40%的价格优惠。

  卡塔尔航空“飞享特惠”覆盖欧洲、非洲、南美洲等全球20条热门航线,2015年1月19日至2015年6月30日期间长达半年的出行有效期,让您可以尽享巴黎、米兰初春街头的烂漫,亲临4月复活节的盛大游行,也可与家人在温暖气候中饱览肯尼亚壮丽的草原雪山。

  目前,卡塔尔航空全新的A380客机已正式投入多哈-巴黎及多哈-伦敦航线,全球第一架宽体A350客机也正式执飞多哈-法兰克福航线,空中客车全新的机型、卡塔尔航空全面升级的空中服务,将联袂谱写航空服务的全新篇章,让每位旅客尽享全球顶级的空中飞行。此外,哈马德国际机场埃米尔皇家航站楼、Al Mourjan商务舱休息室等一系列现代化、独具设计感的设施,也将为每位抵达、转机的旅客提供无出其右的地面服务。

  目前为恭贺即将到来的中国农历新年,哈马德国际机场免税店(QDF)的“新春购物季” 促销活动亦同步推出,为每位哈马德国际机场的旅客带来融传统风格与现代气息于一体的购物乐趣。

  “飞享特惠”线路:

  欧洲:巴黎、雅典、伦敦、布鲁塞尔、马德里、巴塞罗那、米兰、法兰克福、曼彻斯特

  亚洲:达曼、吉达、德黑兰

  非洲:开罗、拉各斯、内罗毕、阿尔及尔、喀土穆、达累斯萨拉姆

  南美洲:圣保罗、布宜诺斯艾利斯

  购票日期:2015年1月19日至2015年2月7日

  旅行日期:2015年1月19日至2015年6月30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