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Aviation Week 将举办第14届亚洲航空维修国际会议与展览

http://www.cnair.com 2014-10-06 09:23: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纽约2014年10月6日电 /美通社/ -- 由于亚太区订购飞机的数量、国际战略合作伙伴关和政府的支持,这一地区仍是商业航空维护、修理和大修 (MRO) 发展的重地。针对这一地区目前的状态和未来的机会,行业专家将在一年一度的第14届亚洲航空维修国际会议与展览 ( 14 th  Annual MRO Asia Conference & Exhibition ) 上齐聚一堂。本次展会将于2014年11月4日至6日在新加坡世博会展中心 (Singapore EXPO Convention and Exhibition Centre) 举办。本次活动将由 Penton 旗下的 《 Aviation Week 》主办。Aviation Week 是面向全球航空、航天和国防工业最大的多媒体信息和服务供应商。

  Aviation Week 的亚洲航空维修国际会议与展览将接待来自50多个国家的2500多名行业专家,他们将就现在影响行业的重大问题发表意见。参会者将可以加强与现有客户的联系、培养业务前景和发展商业合作关系。本次活动将有大面积的展览区,吸引了100多个解决方案提供者就可行的解决方案进行交流、建立联系和交换想法。

  Aviation Week的亚洲航空维修国际会议与展览还将就工程建造、租赁、推进力 (Propulsion)、管理、供应链和物流及技术进行特别讨论。展会期间来自航空公司和 MRO 供应链的行业专家还将进行深入的讨论。宿务太平洋航空公司(Cebu Pacific Air) 工程建造和机队管理 (Engineering and Fleet Management) 高级顾问Ian Wolfe将发表主席演讲;新加坡(财政部兼交通部)高级政务部长杨莉明 ( Josephine Teo ) 将发表嘉宾演讲。

  其它专题技术报告有《10年市场预测》(10-Year Market Forecast),以及就《为增长做好准备》(Preparing for Growth)、《针对新飞机进行存货优化》(Inventory Optimization for New Aircraft) 和《MRO合资企业》的讨论。所有参会者都可以参加由敦豪速递公司 (DHL) 赞助的《供应链弹力》(Supply Chain Resiliency) 研讨会。登录 http://mroasia.aviationweek.com  查询其它预约发言人的信息和完整的日程安排。

  参会者可以通过下载 Aviation Week 活动应用软件 (http://www.aviationweek.com/eventapp) 提高他们的会议体验,该应用软件有一个预约工具可以预约参会代表进行私人/保密会面,另外还有很多有用的规划工具供选择,Aviation Week 获奖编辑团队还将送上新闻和分析文章。

  Aviation Week的MRO系列活动已经成为将决定全球航空业发展的航空公司、维修 (MRO) 公司、供应商、贴牌生产商 (OEM)、管理者和行业专家聚集在一起的主流力量。活动包括 MRO Middle East (MRO中东)、MRO Latin America(MRO拉丁美洲)、MRO Baltics, Eastern Europe和Russia(MRO波罗的海、东欧和俄罗斯)、MRO Europe(MRO欧洲)和 MRO Americas(MRO美洲)。

  登录 http://mroasia.aviationweek.com 或拨打电话 +1.646.395.3812查询更多的信息。符合条件的航空公司、飞机租赁人员、政府、军人和媒体将获得优惠。更多关于Aviation Week 活动的信息,请登录 http://www.aviationweek.com/events  或关注 Aviation Week 的 Twitter帐号: @aviationweek, @avweekevents, #MROA.

  亚洲航空维修国际会议与展览 (MRO Asia) 由 Aviation Week 发起,执行赞助商有空中客车公司 (Airbus), BAE系统公司 (BAE Systems)、HEICO、势必锐航空系统公司 (Spirit Aerosystems)、StandardAero 和联合技术航空航天系统 (UTC Aerospace Systems)。赞助商包括 ACLAS Global、庞巴迪 (Bombardier)、巴西航空工业公司 (Embraer)、Global Engine Maintenance和普惠公司 (Pratt & Whitney)。《Aviation Week & Space Technology》 是本次活动的官方媒体合作伙伴,其它媒体合作伙伴还有《Asian Airlines & Airports》、《Air Transport World》、《Asian Aviation》、《Aviation Maintenance》, 《International Aviation Group》、《Orient Aviation》和《SpeedNews》。 本次活动与新加坡航空航天工业协会共同发起。提供当地组织支持的单位有 CAAS、新加坡经济发展局 (EDB Singapore) 和新加坡旅游局 (Singapore Tourism Board)。 提供赞助的单位有 AAPA、AEA、Airlines for America、Francis Public Relations和国际航空运输协会 (IATA)。

  关于Aviation Week

  Aviation Week 是 Penton 的一个部门,它是面向全球航空、航天和国防工业提供多媒体信息和服务的最大供应商。行业专家依赖 Aviation Week 进行分析、销售和收集信息。 客户包括全球一流的生产商、供应商、航空公司、商业航空运营商、军队、政府和其它服务于全球市场的组织。产品系列包括《Aviation Week & Space Technology》、《AC-U-KWIK》、《Aircraft Blue Book》、Airportdata.com、《Air Charter Guide》、《 Air Transport World》、AviationWeek.com、《Aviation Week Intelligence Network》、《Business & Commercial Aviation》、《ShowNews》、《SpeedNews》、机队和维修预测、全球维修 (MRO) 商业展会和航空及国防会议。

  关于 Penton

  Penton 每天都在为1600万专业人士提高业绩。他们依赖 Penton 提供:洞察力、信息和工作流程工具来为重大的商务决定提供信息;网络和社区让他们能与同行及合作伙伴交流;市场销售服务 提高 他们的业务业绩、实现投资回报率。

  Penton 是一家成长型公司,过去取得了不俗的业绩和成功,它为 MidOcean Partners 和 U.S. Equity Partners II 共同所有。U.S. Equity Partners II 是一个由 Wasserstein & Co., LP 赞助的投资基金。

  该公司及业务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penton.com。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