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摩洛哥皇家航空公司选定E-190飞机实施战略发展

http://www.cnair.com 2014-07-17 08:02: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英国范堡罗2014年7月15日消息 – 摩洛哥的挂旗航空公司摩洛哥皇家航空公司已决定为其机队引进E-190飞机,作为对现有机队进行升级以开辟新航线并增加从摩洛哥卡萨布兰卡国际机场枢纽发出的中短途航班频次战略的一部分。该航空公司已与爱尔兰专业的E-喷气系列飞机租赁公司Aldus航空公司签订了四架E-喷气系列飞机的租赁合同。其中首架E-190喷气飞机计划于2014年下半年交付。

  摩洛哥皇家航空公司的E-190飞机将采用两级布局,配备96张座椅(包括12张商务舱座椅和84张经济舱座椅)。此次租得的E-190飞机将部署在从该航空公司位于摩洛哥卡萨布兰卡穆罕默德五世国际机场的运营基地发出飞往欧洲和西非地区的航线上。

  “摩洛哥享有良好的地理战略位置优势,具备发展连通欧洲和非洲地区航线的潜在条件。引进E-190喷气飞机后,摩洛哥皇家航空公司能够充分发挥该款飞机的多功能性和灵活性,将航班频率和座级运力完美结合,从而进一步扩展其航线网络,”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商用航空首席商务官约翰•斯拉特里(John Slattery)表示,“我们热烈欢迎摩洛哥皇家航空公司加入E-190喷气飞机运营商这个不断扩增的大家庭,这个大家庭中的所有成员都已见证了这一久经验证的高效平台在增强航线网络和为窄体飞机机队提供有力补充方面的巨大潜力。”

  在摩洛哥皇家航空公司的E-190飞机加入前,目前非洲和中东地区已有约70架E-喷气系列飞机服役,这些飞机分别隶属于埃及航空快运(Egyptair Express)、肯尼亚航空公司(Kenya Airways)、莫桑比克航空公司(LAM Mozambique)、阿曼航空公司(Oman Air)、佩德罗石油航空公司(Petro Air)、皇家约旦航空公司(Royal Jordanian)、皇家阿曼警察(Royal Omani Police)、沙特阿拉伯航空公司(Saudi Arabia Airlines)和沙特阿拉伯石油公司(Saudi Aramco)。

  “早在2013年夏进行整机湿租测试时,我们已经确信,凭借其高可靠性和低运营成本,E-190将助力摩洛哥皇家航空公司开辟新航线,增加飞往欧洲和非洲地区城市的航班频率,”摩洛哥皇家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得利斯•本希马先生(Driss Benhima)表示,“该款飞机无论是运力、航程、还是舒适性或行李舱容量都完美地契合我们的需求。”

  “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摩洛哥皇家航空公司成为我们的新客户” Aldus航空公司董事长菲尔•伯格(Phil Bolger)表示,“此次的四架E-190飞机定单是我们已获得的20架E-喷气系列飞机定单的一部分,我们期待着与这家非洲地区的旗舰航空公司建立长期富有成效的合作关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