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与Trans States控股公司签订协议购买100架E175-E2飞机

http://www.cnair.com 2014-07-16 10:42: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英国范堡罗2014年7月14日消息 –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今日在2014年范堡罗国际航展上宣布,其已与Trans States航空公司(Trans States Airlines)、罗盘航空公司(Compass Airlines)和GoJet航空公司的母公司Trans States控股公司(Trans States Holdings)签署了50架E175-E2飞机的销售协议。该协议还包括另外50架飞机的承诺定单,潜在定单总量达100架。飞机交付工作预计于2020年6月启动。

  按照目录价格计算,此次定单价值约24亿美元,目前定单的达成仍受限于某些条件。在满足这些条件且Trans States控股公司最终确认飞机定单后,此次定单将计入公司的确认定单储备。

  “随着北美地区航空公司纷纷确定各自在未来十年内对机队的要求,E175-E2飞机被证明是他们的首选机型,”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商用航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保罗•塞萨•席尔瓦(Paulo Cesar Silva)表示,“Trans States控股公司将于2020年接收首架E-Jets E2飞机,届时其将拥有同级别飞机中最先进、最高效且最具成本效益的飞机。此次的大笔定单是对我们持续投资E-喷气系列飞机努力的明确认可。”

  Trans States控股公司此次定购的E175-E2飞机将采用76座级的两级布局。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达成此项E2飞机购买协议,这进一步扩展了我们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合作关系。双方的合作距今已有20余年的历史,如今此项协议的达成确保了双方在未来数十年内的长期友好合作,” Trans States控股公司总裁理查德﹒利奇(Richard A. Leach)表示,“E-Jets E2系列飞机对市场而言意味着出色的性能和先进的成本节约技术,运用该系列飞机,公司能够通过采用尖端技术成果为主要航空公司客户提供业内领先的燃料效率、维护费用、环境影响和飞机性能解决方案。”利奇继续表示,“通过此项协议,我们也重申了我们对齿轮传动涡扇技术的价值承诺以及我们对合作伙伴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专业性的信心,我们相信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能够生产出业内领先和具有革命意义的新机型。”

  E-Jets E2系列的三款机型(E175-E2、E190-E2和 E195-E2)采用普惠公司(Pratt & Whitney)最新一代齿轮传动涡扇发动机、新的空气动力学设计的先进机翼、全电传操纵控制系统和经改进的其他系统,在显著降低外部噪音水平的同时,能够在提高燃料效率、降低维护成本和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等指标上实现成倍改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