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完成民航通信网设备参数优化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1-02-01 14:43: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王剑术)1月18日,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对北京终端管制中心民航通信网TDM网的两台汇聚设备进行了参数优化工作。
民航通信网华北地区TDM承载网是华北空管局骨干网络之一,整个网络拓扑结构由核心层、汇聚层和接入层构成。目前,北京终端管制中心民航通信网TDM网为自动化系统提供雷达信号传输,本次对北京终端管制中心民航通信网TDM网的两台汇聚设备进行参数优化,是为了确保终端管制中心TDM网设备可以正常建立邻居关系,以便后期在网内新增北京终端管制中心至各个分局站的ADS-B业务。
针对本次停机,通信网络中心相关科室人员早在一周前就进行了严谨的技术研讨,制定完整的实施方案和应急预案,提前备份好对应设备的配置参数,确保工作万无一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