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完成民航通信网工程配电扩容改造项目

http://www.cnair.com 2018-07-09 12:57: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石健行 陈蕾 李睿)按照民航通信网工程建设需求,需要在华北空管局局机关二楼机房节点部署民航通信网相关设备。机房配电空开都已占用,无法满足新增设备的供电要求,因此需要对机房配电进行扩容改造。根据项目进度需求,7月5日,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完成了民航通信网工程配电扩容改造项目。
 为保证施工顺利实施,通信网络中心办公自动化室成立了实施小组,针对关键设备的断电重启方案与设备厂商进行了反复的技术研讨,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编制了断电、加电设备操作清单,在施工前召开会议对施工流程进行反复推演,特别针对断电可能出现的异常情况制定了详细的应急处置预案。
 当日19:00,办公自动化设备室实施小组成员按照计划开始执行设备停机及断电前的准备工作。20:15断电正式开始。伴随着新配电柜电闸的闭合,20:45机房恢复供电,民航通信网工程配电扩容改造项目完成。
 该项目顺利完成,为民航通信网工程的实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践行了“四强”空管的理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