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巴彦淖尔机场航空安保部召开强化工作作风会议

http://www.cnair.com 2020-05-27 11:28: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巴彦淖尔机场:陈晨报道)按照“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方案相关工作要求,结合“三个敬畏”宣传教育学习情况,近日,巴彦淖尔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召开强化工作作风会议。

  会议提出部门基层员工应夯实“三基建设”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转变工作作风,不断强化安全意识,提高安全质量,完善落实规章制度,激发基层员工主观能动性,以“岗位互查,以老带新”的学习方式,注重人员分工,注重岗位的合理化分配,充分发挥员工能动性和特长,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下一步,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常态化,为了安全平稳复航,基层员工要严格落实安全工作相关要求,定期开展安全知识培训,提升岗位业务能力、应激处置能力,使员工在思想上、行动上保持一致,从而强化队伍凝聚力,避免安全隐患,防微杜渐,不断提升安检工作质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