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昭苏机场开展网络信息安全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22-06-15 12:08: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柴甜甜、李昌泽)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关于开展软件正版化工作相关要求,2021年机场集团已完成正版操作系统和办公软件购置及OA国产化平台部署工作,昭苏机场已基本实现正版化软件的全覆盖。为进一步巩固软件正版化工作成果,持续推进软件正版化安装普及工作,建立长效机制,2022年6月14日昭苏机场开展全员网络安全培训。

  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和信息技术的进步,民航信息化程度越来越高,网络信息系统是现代民航管理系统的信息中枢,也是民航运输管理的核心内容。于是,民航网络信息安全工作一直是民航安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其网络信息是否安全稳定,会影响民航企业的发展与效益,更会直接影响国家的安全形势,所以切实做好民航网络数据安全与个人数据保护,坚持实现正版化软件全覆盖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